亲贝网

爹地宝贝2014年度秋冬订货会即将召开

热门信息

2014年08月08日

爹地宝贝2014年度秋冬订货会即将召开

爹地宝贝2014年度秋冬订货会即将召开(亲贝网配图)

2014年度爹地宝贝秋冬产品订货会暨营销峰会将于8月20日-23日在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隆重召开。

思则变,变则通;2014年,对爹地宝贝而言是全新的一年,新工业园区奠基、新生产设备引进、新产品研发,都体现着爹地宝贝的创新和进步。基于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才有爹地宝贝今天的规模。开拓和维系市场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需要合作伙伴的努力和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爹地宝贝和合作伙伴不是单纯的业务往来,而是战略合作,一起成长,互惠共赢;爹地宝贝竭诚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精细产品,极致追求!

2014年度爹地宝贝品牌VI全新升级,完善设计包装风格,改变以往深色产品包装,设计趋向清新、淡雅色系;同时完善产品结构,吸收国际前沿生产技术,增加产品柔滑度和干爽度,减少表层无纺布和小屁屁的摩擦系数,从而避免尿液的回渗。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