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广州20多名妈妈参与澳优乳业活动 上演哺乳快闪

热门信息

2014年08月12日

广州20多名妈妈参与澳优乳业活动  当街上演哺乳快闪

为了响应“世界母乳喂养周”的倡议,澳优乳业与南都娱乐周刊在8月3日共同发起了 “哺乳快闪”活动,20余位哺乳期妈妈自发参加了此次行动,希望用这样一种行为艺术,表达对母乳喂养的支持,守护宝宝的第一口奶,以唤醒公众及社会对母乳喂养的重视。

据悉,本次快闪是澳优乳业·能力多特约明星公民五周年感恩盛典的子活动,本届明星公民特别关注的话题是“守护第一口奶”。8月1日至7日恰逢“世界母乳喂养周”,8 月3日20余位新晋妈妈及她们的宝宝组成“妈妈团”,身着统一的哺乳服,出现在广州东方宝泰广场首层,上演了一场哺乳快闪公益行动。本次公益行动旨在促进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呼吁社会关注及支持母乳喂养。

澳优乳业·能力多特约明星公民五周年感恩盛典的子活动哺乳快闪中,现场熙熙攘攘的人流,可爱的宝贝们首先在广场空地表演了精彩有活力的舞蹈,然后伴随着澳优乳业联合南都娱乐周刊、著名演员李小璐及知名歌手叶一茜,共同推出的母爱温情公益歌曲《最初的爱》的歌声,20余位妈妈享受着音乐的温馨,用母乳的滋养和妈妈肌肤的亲密接触,与宝宝温情互动,引得路人纷纷围观,甚至掏出手机开始微直播。

据世界银行关于中国纯母乳喂养率的调研显示,中国的母乳喂养率呈现逐年下降的趋势,1998年,这个数据曾高达67%,2005年降为49%,到了2014年,仅为27.8%。享受母乳,这样简单自然的举动,已成为很多国婴儿的奢求。

目前国内普遍存在的客观现象,也导致母乳喂养举步维艰:用人单位和社会对母乳喂养的重视程度普遍不够,在公共场合,哺乳室的设置更是凤毛麟角。而另一方面,一些年轻的妈妈也因为“身材”等主观原因,不愿意进行母乳喂养,这显然是一种短视的偏见,也昭示了社会对母婴权益及健康观念的严重缺失。

广州20多名妈妈参与澳优乳业活动  当街上演哺乳快闪

广州20多名妈妈参与澳优乳业活动 当街上演哺乳快闪

作为最早提倡母乳科学喂养的企业,澳优乳业联合北大医学部于2012年3月成立了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并建立中国首家集母乳储存发放与母乳研究于一身的公益性研究型母乳库。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通过母乳库来收集代表性人群母乳,更精细化的研究母乳成分,并通过顶尖权威研究与临床验证,不断研发更接近于母乳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在7月22日的CBME上海婴童展上,澳优乳业更是发布了“精确模拟母乳”的第四代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力多氨基酸优化配方奶粉。

今年,澳优乳业也以“守护第一口奶,给生命更好的开始”为品牌推广理念,在全国开展百余场“赢在哺养”公益讲座,力促母乳喂养,并在长沙、广州、济南等地举办了倍受热捧的澳优乳业孕妈妈音乐会活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