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辣妈当街哺乳快闪澳优公益活动获明星力挺

热门信息

2014年08月13日

8月3日,恰逢“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广州东方宝泰广场首层聚集了20余位新晋妈妈。她们身着统一服装,怀抱可爱宝宝,在众多市民的围观下,进行了一场‘哺乳快闪’公益行动。

辣妈当街哺乳快闪澳优公益活动获明星力挺

据了解,此次‘哺乳快闪’行动是澳优·能力多特约‘明星公民五周年感恩盛典’的子活动。20多位妈妈志愿者在人流汇聚的商业广场上,亲自给宝宝喂奶,现场的温馨氛围感染了许多人。喂完奶后,妈妈们即迅速撤离,只留下写着‘守护第一口奶’的大幅活动展板引发路人思考。

谈到举办‘哺乳快闪’公益行动的初衷,澳优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宝宝来说,母乳是最佳的喂养方式,而大量数据却指出,我国第一口采用母乳喂养的婴儿不足20%。很多妈妈由于时间不足、担心身材变形等诸多原因,无法或不愿进行母乳喂养。此次‘澳优妈妈哺乳快闪’行动,就是想通过这种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方式,唤醒中国妈妈的母乳喂养意识,并呼吁社会多在商场、公司等公共场所设立专门的哺乳室,为哺乳期妈妈提供关爱与方便。

辣妈当街哺乳快闪澳优公益活动获明星力挺

作为全球知名的百年品牌,澳优乳业也是最早在国内提倡‘科学母乳喂养’的企业。2012年3月,澳优乳业还联合北京大学医学部成立了‘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并建立起中国首家集母乳储存发放与母乳研究于一身的公益性研究型母乳库,通过收集代表性人群的母乳,进行精细化的母乳成分研究,从而将先进的科研成果用于婴幼儿配方食品和功能性食品的开发、升级之中。以最新推出的‘能力多氨基酸优化配方奶粉’为例,就是澳优基于研究中心成果开发的全新产品,其更进一步实现了母乳成分的精确模拟,让那些没有足够母乳喂养的宝宝,也能享受到同等安全、健康的丰盛营养。

时值“世界母乳喂养周”,澳优发起的‘守护第一口奶’公益行动也受到诸多明星的力挺。特别是身为明星公民形象大使的影视红星李小璐,本月6日还亲自走访了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母乳库,为新生儿和妈妈们送上了签名新书《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同时鼓励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为宝宝守护第一口奶。

辣妈当街哺乳快闪澳优公益活动获明星力挺

在微博上,关于‘广州20多名澳优妈妈当街上演哺乳快闪’的话题也同样受到网友热议。很多妈妈在看过活动现场的视频后,也纷纷留言表示对母乳喂养的支持,同时还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类似‘澳优妈妈快闪哺乳’的公益活动,以唤醒社会对哺乳妈妈及新生儿的关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