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奶粉邀您飞赴爱尔兰享受至尊亲和之旅

热门信息

2014年08月21日

近百年来惠氏奶粉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婴幼儿和母亲提供科学创新、品质卓越的营养品,深受医务人员、营养专家和消费者信赖。惠氏奶粉,百年见证卓越品质。

惠氏奶粉至尊亲和之旅 邀您飞赴爱尔兰

惠氏奶粉至尊亲和之旅 邀您飞赴爱尔兰

惠氏奶粉官方旗舰店强势入驻,开启爱尔兰典范荣耀新征程

作为超高端市场份额第一的奶粉品牌,惠氏启赋奶粉于5月荣膺爱尔兰农业、食品和海洋部部长Simon Coveney授信“爱尔兰品质典范”称号,并获爱尔兰大使John Paul Kavanagh亲自授信,成为业内首家由政府认可的配方奶粉品牌。此番启赋奶粉携手天猫,则完美诠释了两者间高度一致的“品质至上”理念。在奶粉网购领域,天猫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他们在这里了解产品品牌和口碑,并最终做出购买决策,是出自对于进口奶粉和安全性的强烈需求,也是对天猫平台高品质服务和优质产品的信赖。“海淘刚刚发展起来,国内相关政策监管还比较滞后,一些大品牌在海外的来源渠道存在一定风险。海外某些违法企业做大品牌仿制产品从而牟取暴利,对消费者本身是一种极大的损害。惠氏营养品旗下启赋奶粉近年来销售业绩良好,离不开品牌对于渠道和品质的严格把控。此次携手天猫打造‘启赋官方旗舰店’,亦是秉持了将最优秀的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国内消费者的理念,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进口奶粉购买平台。”乳业专家宋亮表示。

活动时间:8.11——9.20

活动期间在惠氏奶粉官方旗舰店购买奶粉,并参与惠氏奶粉答题,即可参加抽取爱尔兰万元旅游基金!(限5名)

据了解,惠氏营养品旗下拥有超高端系列启赋奶粉、惠氏金装奶粉、偏食宝宝专用奶粉等婴儿产品,以及爱儿乐妈妈奶粉等孕产妇系列产品,全程呵护优秀宝宝!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