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秋九月 爹地宝贝四大旗舰店豪礼不断

热门信息

2014年09月18日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宝宝小屁屁更需细致呵护。秋季气候多变,爸爸妈妈给宝宝选纸尿裤更需贴心,爹地宝贝纸尿裤让宝宝的小屁屁无缘秋燥。正值爹地宝贝纸尿裤四大旗舰店优惠大回馈,豪礼送不停,爸爸妈妈赶快行动吧!

金秋九月 爹地宝贝四大旗舰店豪礼不断

金秋九月 爹地宝贝四大旗舰店豪礼不断(亲贝网配图)

爹地宝贝四大旗舰店邀您尊享盛宴

持家过日子,钱更要花在实处。爹地宝贝携手天猫、苏宁、1号店、当当网,选在金秋九月,实惠大放送,为您省钱!爸爸妈妈们,速度囤货吧。让宝宝徜徉在那舒柔的环抱,享受那更贴心的呵护。

活动时间:9月15日-9月30日(各店面活动稍有不同,以店面公示实际信息为准)

天猫店(http://daddybabymy.tmall.com/

苏宁站(http://shop70063011.suning.com/

1号店:(http://shop.yhd.com/m-5168.html

当当网:(http://shop.dangdang.com/12009

活动一:全场满就送+好评再返券+会员有惊喜

活动期间购买满98元即可免费赠送20抽湿巾1包;满158元即可免费赠送80抽湿巾1包;满258元即可免费赠送动玩BB裤拉拉裤1包。且全场满88元可尊享全国包邮服务。

活动二:环腰棉柔纸尿裤手机扫码有惊喜。

活动三:环腰舒柔纸尿裤限时特惠,125元/箱,立省290元。

据亲贝网了解,爹地宝贝环腰棉柔纸尿裤采用独特的“宽柔弹腰环抱”技术,自然贴合宝贝腰部曲线;优质柔软亲肤无纺布,迅速排出内部闷热湿气,保持小屁屁透爽干净,给予宝宝轻柔舒适包覆。爹地宝贝纸尿裤,中国好尿裤。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