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悠唐变形金刚展谢幕礼 “一元门票”大放送

热门信息

2014年09月24日

“一票玩转悠唐”还没玩够?

据悠唐变形金刚展负责人介绍,此次悠唐变形金刚30周年展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变形金刚的最后“变幻”礼——“一元门票”将惊世送出!

在最后的展览时间,带领着家人、朋友们订购“一元门票”,目睹最后一次的魅力变形,同时还能享受即将成为永恒记忆的、有变形金刚陪伴的“最后的晚餐”,凭借门票票根吃遍所有悠唐美食,还依然享受折扣、赠送。所以没玩够,就接着来!

变形金刚带给你的谢幕礼岂止于“超值”?比更“超值”还更“超值”!

一元门票——变形金刚展北京站“最后的礼物”

“一票玩转悠唐”带你吃遍了各地的风味美食,“两人同行一人免单”让你感受了半价优惠的惊喜,那么在变形金刚展的最后倒计时,一元门票一定满足你的“吃惊”——吃遍五花八门美食、惊呆目不暇接的优惠赠送!

悠唐变形金刚30周年展在尾声阶段推出了“一元门票”的超值优惠活动,即刻在手机端下载驴妈妈APP,进入首页“一元门票”频道即可抢购一元看变形金刚30周年展的超值优惠。抢购有限,先抢先得。

此次地球之行,变形金刚们从塞伯坦星球远道而来,为热爱他们的变迷们带来了近两个月的视听盛宴,在临行前赠出“最后的礼物”——“一元门票”,资深变迷们是不是应该好心收藏呢?

因为下一次再来的时候,或许都地老天荒了。趁着他们在地球的最后时光,拿着你的“一元门票”去和他们告别吧!他们也为你准备了足够多的美食、购物惊喜,以此来封存你们之间珍贵的星际友谊!

悠唐会员专属大礼——变形金刚展北京站“最赞的礼物”

一元门票还是不够嗨?加入悠唐会员,就可专享变形金刚30周年展最赞的礼品!

在此次变形金刚展的最后一个礼拜,10月1日至10月7日,悠唐会员连续五天在二层的会员中心签到,即可获得变形金刚限量一百个专属水壶一个。当你携带有变形金刚标志的水壶游走于悠唐,你的“变迷”气质是不是更加卓然出众呢?

同时,在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悠唐会员购物满499元即可获赠“变形金刚30周年展览会暨缤纷动漫嘉年华”门票一张,以及限量500套的变形金刚专属礼品一份。你的心是否蠢蠢欲动了吗?

即刻加入悠唐会员,看变形金刚展、畅享“一元门票”,并且吃喝玩乐全都有。最爱悠唐的会员们,亮出你的“证”——“最赞的礼物”马上到手!

30年等一回,再不来他们就要回塞伯坦啦

变形金刚30周年展就要结束了,你再不来看变形金刚们,他们就真的要绝尘而去了!凭塞伯坦和的距地球离,望眼欲穿都不管用,趁他们还在,速速快来吧!

带着所有朋友、家人、小伙伴去看塞伯坦星球最具人气的变形金刚家族,观看他们最后的谢幕演出,只要一元门票,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