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晒亲吻小鹿叮叮你好照片 赢取小米4手机

热门信息

2014年09月28日

据悉,小鹿科技旗下小鹿叮叮纸尿裤官博于9月25日发起#小鹿你好#【晒图亲吻小鹿叮叮照片,酷炫小米4手机拿回家】的微博活动,引得诸多网友持续评论转发,热度不减。

晒亲吻小鹿叮叮你好照片 赢取小米4手机

据小鹿科技负责人介绍,为将小鹿叮叮纸尿裤带到需要他的人的身边,小鹿科技微博、微信、天猫旗舰店http://xiaoludingding.tmall.com/会不时发起多项优惠活动,惠及消费者。将小鹿叮叮这款以京东、天猫等数十万互联网消费数据为基础,认真听取了近3万名纸尿裤网购用妈妈的需求研发的婴儿纸尿裤展现在更多受众面前。并通过多次活动累积了众多妈妈的口碑。

晒亲吻小鹿叮叮你好照片 赢取小米4手机

晒亲吻小鹿叮叮你好照片 赢取小米4手机

晒亲吻小鹿叮叮你好照片 赢取小米4手机

小鹿科技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外婴儿纸尿裤电商的竞争加剧,能够实现快速购买、货真价实天猫国际正规化、平台化的交易平台让消费者更加亲睐,小鹿科技通过采用电子商务平台直销的模式,最大限度省去中间商成本,让利消费者,让小鹿叮叮天猫旗舰店http://xiaoludingding.tmall.com/获众多粉丝追捧。优质平台加优质商户,这样的搭配让消费者获得最大的利益和实惠。这样“小而美”的存在让越来越多的妈妈在逐渐爱上小鹿叮叮纸尿裤的同时,也在为中国制造添砖加瓦。

小鹿叮叮婴儿纸尿裤:吸收更快更干爽

小鹿叮叮:聪明妈妈的选择!

据了解,小鹿科技本次微博可通过手写小鹿叮叮你好并拍露脸合照以#小鹿你好#为话题发微博并@小鹿叮叮纸尿裤,就有机会得小米4手机、小鹿叮叮公仔。转发微博@好友 就有机会得小鹿叮叮纸尿裤参与活动。

小鹿科技是一家为新妈妈提供高品质婴童产品和服务的互联网公司,以给宝宝最好的关爱为使命,让新妈妈与宝宝一起快乐成长。

+1

来源: 作者:赵艳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