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健身妈妈怀孕8个月坚持练拳击与举重 缓解妊娠反应

孕妇保健

2017年05月17日

健身2

健身妈妈怀孕8个月坚持练拳击与举重 缓解妊娠反应(亲贝网 qinbei.com配图)

据报道,一般女性在怀孕后都会在家里安心养胎,生怕腹中的胎儿有什么闪失。但是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健身教练妈妈怀孕8个月仍照常练习拳击和举重,她表示这些运动可以有效地缓解妊娠反应。

据报道,西姆在怀孕前3个月经常恶心想吐,因此她选择练习拳击和举重,以此来缓解自己的妊娠反应。现在,西姆已经怀孕8个月,但是她仍然每天来到健身房健身。

“无论你是否怀孕,现实情况是你有时会对锻炼没兴趣,但是你不能因此放弃,”西姆说,“做完一些运动后,你总会感觉舒服一些。”

不过,西姆也提醒,每名孕妇的身体状况不同,她的运动量并非适合所有人,所以必须针对个人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

据悉,西姆每天至少训练30分钟,每周5天,另外每周还额外步行1小时。她表示,自己还会用哑铃和健身器材进行锻炼。

西姆建议,孕妇应该在每天最有活力的时候运动半小时,计划每周的膳食餐单并确保食物既健康又营养丰富,另外保持愉快心情也很重要。

(原标题:为缓解妊娠反应 澳大利亚妈妈怀孕8个月仍练拳击)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