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电磁辐射危害大 办公室孕妇防辐射要面面俱到

孕妇保健

2017年05月18日

近年来,关于电磁辐射造成胎儿畸形、孕妇流产的新闻不断的被报道出来,日常生活中的电磁辐射主要来源于电脑、打印机、微波炉等生活办公用品。这些新闻报道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准爸准妈们的关注,但是,刚怀孕不久的孕妈或是处于备孕期的孕妈都不会很快的辞掉手头的工作,所以接触电脑、打印机等用品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在办公室内孕妇怎样防辐射呢?

18416430_l_副本

电磁辐射危害大 办公室孕妇防辐射要面面俱到(亲贝网配图qinbei.com

孕妈们在知道办公室内孕妇怎样防辐射之前,应该先了解到办公室内的电磁辐射对自身的身体会带来哪些危害。办公室中主要的电磁辐射源自于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散发的电磁辐射会对人体产生热效应、非热效应和累积效应。

电磁辐射的热效应会致使长期使用电脑办公的人群脸部肌肤出现蜡黄、干燥、脱皮等症状。对于热效应的影响孕妇怎么样防辐射呢?孕妈们可以从皮肤的清洁上入手,在使用完电脑之后,孕妈们应该使用孕妇专用的洗护产品进行一个彻底的清洁和修复,避免电磁辐射对皮肤的进一步损伤。

电磁辐射的非热效应会致使长期使用电脑办公的人群,出现头晕、眼花、心悸、失眠等症状。由于人体内部的细胞都存在微弱的电磁场,这些磁场都井然有序的排列和工作着,长期待在辐射区域的人群,电磁辐射会扰乱磁场的正常运行次序,使人体的免疫系统出现紊乱,从而让人出现上述症状。电磁辐射的热效应还会影响到体质偏弱的孕妈,使得孕妈体内的胎儿营养供给不良,导致胎儿出现智力障碍。那么面对电磁辐射的非热效应,孕妇怎样防辐射呢?孕妈应该减少使用电脑的时间,控制电脑的使用时间就在办公的8小时之内,回家之后最好不要打开电脑。另外,在饮食上应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蛋白质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不仅能够提高孕妈的免疫力和胎儿营养补给,蛋白质的粘稠作用还能将积压在体内的电磁辐射排出体外,减少电磁辐射对胎儿的伤害。

电磁辐射的累积效应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工作的人群而言,电磁辐射的热效应和非热效应都不会快速的排出体外,这些不易排出体外的电磁辐射就会积压在身体的内部,从而产生累积效应。累积效应会影响到人体的免疫系统、神经系统和生殖系统等,是诱发人体癌症、孕妇流产、胎儿畸形的直接原因。针对电磁辐射的累积效应,防辐射研究中心的专家对“孕妇怎样防辐射”做出了回答,专家表示孕妈可以穿戴防辐射服。因为,防辐射服是采用金属纤维或银纤维材质制作而成的,这两种材质具有很强的抗辐射性能,能够有效的屏蔽掉生活中的电磁辐射。穿戴防辐射服是孕妈们防辐射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婧麒防辐射服,独家将深海沉淀技术和纳米银离子技术运用到了防辐射服的制作当中,使得防辐射的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能够屏蔽掉99.99%的电磁辐射。防辐射服有效的减弱了电磁辐射对人体累积效应带来的影响,保障胎儿的健康发育。

综上,从电磁辐射对人体带来了热效应、非热效应和累积效应作用。电磁辐射严重影响了孕妈和胎儿的身体健康。因此,对于“办公室孕妇怎样防辐射”的疑问,孕妈们可以从脸部清洁、饮食和穿戴防辐射服上面屏蔽掉电磁辐射的危害。

+1

来源:小连 作者:张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