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爱婴岛:帮助下一代健康成长,荣膺中国母婴公益杰出贡献奖

热门信息

2018年10月24日

2018年10月21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的2018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为了提升中国母婴行业发展,促进中国婴幼儿事业,本届论坛向业内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及媒体代表进行了表彰,爱婴岛凭借多年来对中国母婴健康发展的推动作用,荣获“中国母婴公益杰出贡献奖”。

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立华在关于《多元融合构建母婴行业新生态》的主题演讲中指出: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五年来致力于中国母婴行业的健康发展,通过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中国母乳库项目推广等一系列项目的推进开展,将我国婴幼儿行业相关职能部门、企业、渠道、专家、媒体、消费者等多方融合,构建了中国母婴行业的新生态,未来将继续通过更多项目推进母婴行业健康发展。

“为爱而生,与爱同行”,爱婴岛多年来一直谨记这个使命,将促进中国婴幼儿事业发展为己任,一直积极参与到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所组织的各项婴幼儿关爱活动当中,曾作为万里行活动的“渠道战略合作伙伴”,利用自身在全国拥有的几千家门店、1000万会员的渠道优势,强大的母婴专家资源库,及在妈妈班、母婴嘉年华等母婴活动方面的丰富策划经验,在1000名母婴顾问的配合下,为活动提供了坚强支持后盾,对促进母婴人群健康发展,传播正确科学的养儿育儿知识,提升下一代人口素质而贡献了力量。此外,爱婴岛还积极参与到推动中国边远山区儿童教育发展的公益慈善活动当中,2017年携手所有事业合作伙伴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孤县拉木阿觉乡移民新村捐建起一所爱心小学。

爱婴岛此次荣获“中国母婴公益杰出贡献奖“,公司高层表示既荣幸骄傲,也更深刻感受到了责任,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参与到中国婴幼儿事业当中,帮助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等多名领导嘉宾出席了论坛。论坛以“多元融合构建母婴行业新生态”为主题,从营养、健康、教育、儿童早期发展以及母婴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入手,探索了我国婴幼儿发展与母婴行业的现状、趋势与未来。(s067-5)

+1

来源: 作者:沈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