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紧跟贝因美 孙杨迷妹带娃追星

热门信息

2019年07月26日

  今天我们要去光州啦!!

  谁说做了妈妈就要放弃年少梦想,做了妈妈也难掩追星女孩的本质呢!!想到今天就要见到我心中的偶像大白杨,我就嘿嘿嘿难掩我内心的狂喜。当然,前提是搞定怀里这个淌着哈喇子睡得正香甜的“恶魔”。是的,睡着了是天使,睡醒了就是恶魔!!

  清晨,我们冒雨参观了青瓦台外景,然后就驱车朝300公里外的光州去啦!孙杨女孩冲鸭!

  正式的比赛是晚8点开始,到了光州之后,贝因美组织了大家前往光州博物馆,“小恶魔”对博物馆很感兴趣,一直追着我问个不停,可折腾死为娘了。之后是在当地购物街的自由活动和体验韩国烤肉。不过,离孙杨比赛时间越来越近,我们心系比赛,没吃几口就迅速赶往现场了。

  终于要近距离接触偶像了吗?难以置信有一天我能到现场为偶像加油助阵。出场,准备,大白杨还是那个大白杨,泳坛的统治者,天生的王者。

  最终,孙杨在我们助威团全力呐喊声中,以3分42.44秒的优异成绩力压众对手,夺得冠军。从泳坛新秀到赛道霸主,20多年刻苦训练,遍尝苦涩与伤痛,只为了一次次的超越自我。这一阵阵的掌声,只为孙杨而鼓。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孙杨继2013年,2015年和2017年后,连续第四次获得该项目的金牌,书写出泳坛史上又一光辉的篇章。

  我的“小恶魔”也罕见地没有哭闹,仿佛也懂得了孙杨带给祖国的这份荣耀,他望着奖台的方向,若有所思,是也要学习孙杨创造辉煌吗?

  最激动的是,最后贝因美居然给我们争取了跟孙杨合!影!我幸福地都快晕倒了,这是追星女孩最快乐的时候了8!!

  看!我站在离孙杨不到一米的地方!

  感谢贝因美!我爱贝因美!今天光州之行超有收获的!(s051)

+1

来源:综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