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合生元益生菌滴剂即将上市!开启益生菌新时代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06日

  众所周知,合生元早期推出的益生菌冲剂是中国儿童益生菌销量NO.1的产品,是很多妈妈都在推荐的益生菌品牌。合生元益生菌采用法国进口优质菌株,法国是现代微生物学的发源地,研究益生菌的历史悠久,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近期,合生元益生菌家族再添一员,概念新品『安心小滴瓶』合生元益生菌滴剂即将创新上市。这次特别推出针对0-6月新生儿宝宝的合生元益生菌滴剂,又将会给妈妈们解决怎样的难题呢?

  新生儿宝宝容易生病,向来都是妈妈们心中最难言的痛。但多数妈妈们却不知道,这些“痛”的背后,其实都可能和宝宝的肠道发育有着紧密的联系!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可0-6个月的新生儿宝宝正处于肠道微生态建立时期,肠道发育未成熟,免疫力也就比较低下。一不小心,宝宝就可能会被病菌盯上,继而引发种种不适。

益生菌新时代合生元首发0岁可用益生菌滴剂

  在宝宝如此敏感脆弱的时候,及时补充益生菌,来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帮宝宝建立稳定的菌群平衡,就显得相当重要了。但很多新生儿妈妈就会有顾虑说:宝宝才两三个月大,这么小就吃益生菌会不会有问题?宝宝如果接受不了,不肯吃怎么办?有忧虑的宝妈们现在可以放宽心,合生元此次推出的『安心小滴瓶』就是为了让新生儿妈妈们很好地去解决这些问题。合生元益生菌滴剂星级品质保证,多重创新突破,都令它更适合新生儿宝宝使用!

  合生元益生菌滴剂星级品质保证

  合生元作为全球婴童益生菌领先品牌,合生元益生菌16年售出15亿袋,『益生菌家族』的品质通过众多过来妈的考验,实力超群。合生元益生菌滴剂『安心小滴瓶』身为合生元『益生菌家族』的一员,品质自然也令人有信心。合生元对『安心小滴瓶』的配方也进行了革新。在菌株选用上,『安心小滴瓶』选用了在我国《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在列的菌株乳双歧杆菌HN019,0岁宝宝也可使用,更拥有长达30年的研究应用历史,获得瑞士,日本和巴西等国的健康声称。

  合生元益生菌滴剂『安心小滴瓶』

  除此以外,合生元益生菌滴剂配方中还创新性添加了钙,对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也是有帮助的。双重营养配方,给0-6月的新生儿宝宝食用,妈妈们可以更放心!活菌量也是妈妈们选择益生菌产品时,需要重点考察的又一项指标。高含菌量一贯是合生元『益生菌家族』的亮点,『安心小滴瓶』在这一环节的表现自然也很出色,每瓶合生元益生菌滴剂生产时添加不少于625亿CFU 乳双歧杆菌HN019,守护宝宝更安心。

  合生元益生菌滴剂添加625亿CFU乳双歧杆菌(数据来源于:S.I.I.T机构)

  每瓶合生元益生菌滴剂添加625亿CFU乳双歧杆菌HN019,菌株耐胃酸耐胆汁,粘附力强。这意味着,能定值到宝宝肠道里的活菌会更多,使用效果也更优!除了上述这些硬核革新,合生元在『安心小滴瓶』的包装设计上也很有巧思,除了独创粉液分离装置,提高活菌存活率,以滴剂形态推出,大大方便了妈妈的使用!新手妈妈可以滴1滴在乳头上,让宝宝连着母乳一同食用,又或者直接滴到宝宝嘴里。宝宝入口更轻松,妈妈喂食更方便,省心又省事。

  合生元益生菌滴剂耀目新生

  合生元益生菌滴剂0岁新生儿也可使用,且经临床验证可帮助改善新生儿肠道问题。粉液分离,活性更持久,多场景下使用都很方便。合生元作为全球婴童益生菌营养品领先品牌,此次推出合生元益生菌滴剂概念新品『安心小滴瓶』展现着健合集团合生元对宝宝的关爱和帮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成为万千妈妈首选。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