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为什么电梯智慧屏能成为乳业新品引爆利器?

热门信息

2019年12月05日

  最近,走进电梯里,发现电梯智慧屏上多了很多乳业品牌广告,伊利、君乐宝、雅培菁挚、雅士利等品牌齐聚社区电梯。

  这些活跃在电视媒体,各大综艺节目、体育赛事中的消费大品牌,如今开始探索线下营销,以电梯广告的形式,深入消费者生活。电梯媒体成为乳业品牌营销的一大重要媒介。

锁定社区电梯场景

精准触达核心消费者

  中国的乳制品消费市场是全球潜力最大的市场。当前,我国人均饮奶量仍不足世界人均的三分之一,不足亚洲人均的二分之一。对标国际发达国家,我国人均乳制品消费量至少有62%的提升空间。这也是为什么中国成为众多世界乳企最为关注的消费市场。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中国奶业已经跨越高速发展时代,从“有奶喝”转向“喝好奶”,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这要求乳企不仅要做好产品品质,打造具有差异化的产品矩阵,同时,也要做好传播,借助合适媒体将优质产品直观、精准传递给目标消费者,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加产品销量。

  作为工作、生活、休闲、娱乐必经的重要场景,社区电梯广告成为都市人群接触的主要媒介之一,在触达率方面有着天然优势。新潮电梯智慧屏紧抓2亿中产家庭人群每日必经的社区电梯场景,以融入中产家庭核心生活轨迹的方式,为好产品集中发声,直观展示乳业品牌形象,引发目标人群关注,赢得目标人群选择。

  雅培旗下高端有机奶粉品牌菁挚,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把“100%有机鲜奶”的优质产品传递给更多中国家庭;荷兰高端婴幼儿奶粉海普诺凯,将120多年的传承与坚持,直观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悠蓝则携手林志颖,在新潮电梯智慧屏上,用熟悉的旋律,告诉消费者“专业营养的有机”;雅士利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直接把受众“带到”荷兰奶场,感受原生态;金领冠则将“倡导母乳喂养”的品牌理念传达给广大中国家庭。

电梯媒体成为新品引爆器

助力乳业新品速成爆款

  乳企不仅钟爱电梯广告,如果细心留意,就会发现电梯媒体已成为乳业新品引爆的营销必选项。比如伊利新推出儿童奶酪棒,君乐宝旗下的纯享酸奶、涨芝士啦酸奶、白小纯、悦鲜活等新品都先后登陆过新潮电梯智慧屏,快速引爆家庭乳制品消费市场。

  为何乳企会选择社区电梯智慧屏进行新品引爆?它究竟有怎样的魔力?

  其实,如果知道人类的记忆过程,就不难理解为何社区电梯智慧屏能快速引爆新品。一般情况下,大脑需要7次以上的触达,信息才能进入感觉记忆中。如果断断续续的接触,或者接触频次不够,都不能形成记忆,营销就浪费了。

  社区电梯智慧屏处于人们每日必经之地,高频、稳定,能助力乳企快速引爆新品。根据iiMediaResearch报告显示,近五成用户日常接触电梯广告4~6次,其中接触电梯广告最多的场景为社区公寓楼。同时,在社区电梯封闭环境内,信息干扰小,电梯智慧屏声画结合、多感观影响的媒介形式,能够快速提升目标受众对品牌的认知,提高用户的转化率。

  伊利儿童奶酪棒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渗透到中产家庭人群每天必经的生活场景之中,在封闭的电梯里,同时影响父母和孩子,聚拢消费者注意力,快速引爆品牌。继涨芝士啦、纯享酸奶、白小纯3款新品登陆新潮电梯智慧屏引爆市场后,君乐宝又一款新品“悦鲜活”,日前正在全国新潮电梯智慧屏热播,为你揭秘一款牛奶新品背后强大的硬科技,开创“更鲜活、更营养、更便捷”的鲜活牛奶全新品类。

  中国市场是全球乳品消费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其中,中产家庭是乳制品消费的主力。如何有效影响这一群体,是乳业品牌实现发展,领跑未来的关键。新潮传媒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抓住了目标消费者的核心生活场景,成为品牌精准营销的重要渠道,将通过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的70万部电梯智慧屏,全力助推乳业品牌迅速进入广大中产家庭消费者心智,打造乳制品行业领导品牌。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