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用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和宝宝一起DIY美食吧

热门信息

2020年03月23日

  又是一年春来到,本该带着小朋友享受这美好春光的时刻,却因为疫情还没有完全控制,还不到出门踏青的时候,本是该在此时享受大自然美妙的小朋友,只能在家里。很多家长之前都因为工作忙碌而不能好好陪伴孩子,而现在就是忙里偷闲最好的陪伴时光。

image.png

  一幅画、一个手工作品、一道可口的美食,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参与其中就会显得格外有意义。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爸爸妈妈带来一道能和小朋友一起感受DIY乐趣的美食——用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做的宝宝仙贝素食甜点。

  准备材料:

image.png

  宝宝仙贝(照片中使用的是“岩塚製菓婴幼儿仙贝”) 2片

  喜欢的蔬菜(红薯、马铃薯、胡萝卜、南瓜等) 100g

  做法:

  1、将仙贝装在口袋中碾碎。(可根据想要的口感调整块状大小)

image.png

  2、用微波炉加热蔬菜,使其变柔软。(600w、3~4分钟左右)

  3、将【2】的蔬菜捣成蔬菜泥,加入【1】中混合。

image.png

  4、调和到可以成形的柔软度,感觉过硬的话可以加一些水,过软可以加一些淀粉。

  5、搓成圆用保鲜膜包起来,然后放入冰箱放置30分钟以上。

image.png

  6、用擀面杖擀成厚度约5毫米,按照喜欢的形状取模。或者弄成丸子,然后压成直径约2厘米的饼状。

image.png

  7、在桌上铺上料理纸,用模具压出可爱的形状。在180℃的烤箱里烤12分钟左右就做好了!

image.png

  一道简单的DIY美食就完成了,真的是美味又方便。制作材料中的岩塚制果创业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了。说起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就不得不提到中国的零食巨匠旺旺集团了,日本岩塚制果的创始人槙计作先生在旺旺集团的创始人蔡衍明先生公司经营最困难时提供了帮助,从生产设备到生产方法、制造技术等,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使得旺旺集团顺利渡过难关。自此,蔡衍明先生也尊称槙计作先生为【旺旺的父亲】。

image.png

  岩塚制果产品的严格生产和品质管理,安全安心,备受众多日本家庭信赖。其中,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系列以传统的口味,入口即化的口感和香甜的米香味深受各年龄阶段的人们喜爱。

  也许平时的忙碌让你忽视了亲子关系的培养,但一定要记得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爱,岩塚制果会陪伴您和孩子有一段美妙时光。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