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国潮已来!天猫新文创联名美赞臣,给中国宝宝文化爱

热门信息

2020年05月28日

  给宝宝选一款安全放心的高品质奶粉,一直是所有新晋父母尊关注的事情。出了安全和营养,作为国潮代表的新生代父母更希望在品牌层面能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值此2020儿童节之际,天猫新文创与美赞臣联合打造的“蓝臻皮影戏限定礼盒”,集高品质,进口荷兰奶源,国潮元素,传统技艺于一生,迅速博得国潮新晋父母的关注。

  创新的包装形式,不变的是最初的爱

  历经岁月流转传承的传统技艺,传递着一代代人的爱与思念,如今被天猫新文创“活用”到了更广泛的领域,让它们焕发出新的活力与生机,带来别样乐趣。“蓝臻皮影戏限定礼盒”,选取皮影戏传统技艺的元素,开盒之后获取道具,小孩子动手搭建,演绎皮影故事,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皮影戏从有文字记载,已有2000多年历史,承载着几千年历久弥新的爱。新一代的父母不仅希望孩子成长,更希望孩子有个快乐的童年。对于每一个收到礼盒的小朋友来说,在打开礼物的那一刻便是寓教于乐的开始。首先开箱后你会获得舞台、天猫等道具,然后将箱子90°翻转、对折。回到一个仿真的皮影戏台,一切就绪后,就可以和孩子一起演绎一个个动人的历史故事。

  国潮已来,虚位以待

  “蓝臻皮影戏限定礼盒”外部图案,以传统文化集大成的颐和园为灵感,盒身以青绿色为主色调,古典大方,让宝宝可以和父母一起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礼盒的设计亮点在于,应用插画风格,结合颐和园宫廷、园林元素,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皮影戏的元素。一拆一折间,一台生动有趣的皮影戏精就呈现在家长孩子眼前。国潮国风,已经是当下最流行的趋势,皮影戏强势的国潮IP又极具收藏价值。

  盒内为儿童贴心准备了6罐装,美赞臣蓝臻3段奶粉。营养学专家最提倡母乳喂养,因为母乳中乳铁蛋白的含量非常高,而乳铁蛋白是宝宝自身抵抗力的建立的最重要基石。然而,有些妈妈因各种原因,不能继续母乳喂养,而很多宝宝在断奶后抵抗力大不如前,经常生病,母亲又着急又心疼。市场上婴儿奶粉这么多,找什么可以替代母乳呢?美赞臣的核心理念正是基于此,给宝宝如母乳一样的哺育。中国营养学会建议:奶粉中添加达到母乳水平含量(≥250mg/100g)的乳铁蛋白,达到母乳级的补充才能有效。

  天猫新文创将联合包括美赞臣在内的国内7大知名品牌,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深度合作。在618当天,展开一系列传播品牌价值,助力儿童事业的丰富活动,此次活动将为孩子和家长带来丰富的内容和体验,并尽最大力度的为消费者带来福利,与此同时,美赞臣还将通过618活动,对文化IP的深入挖掘,并致力于中国新一代提供更多有趣有料的新品。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