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VIP陪练母亲节献礼,力争让琴童妈妈们每天都过母亲节

热门信息

2020年05月29日

  5月10日母亲节,VIP陪练倾情献礼,为每一位琴童妈妈们准备了衷心的节日祝福、别开生面的节目和丰厚的礼品,祝愿天下母亲在这一天,都能孩子省心、收礼不停!

  多重大奖和郎朗的独特祝福

  据悉,今年5月也是VIP陪练品牌成立四周年,所以早在4月底,VIP陪练就开启了四周年庆感恩嘉年华线上活动,回馈新老用户;在母亲节前更是提前上线了主题为“这届家长太难了”的感恩活动馈赠, 通过分享一系列“人间真实”的趣味视频, 感恩当代父母养娃不易,并奉上多重礼品抽奖与免费体验课,帮助父母获得更便捷高效的音乐素质教育解决方案。其中包括Dyson 吸尘器、斐珞尔(FOREO)洁面仪、VIP陪练精品网课指定课程1折券、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等重磅奖品。

  等到5月10日当天,VIP陪练品牌音乐大使郎朗,受迪士尼邀请参与母亲节特别制作节目,并演奏迪士尼经典电影《Peter Pan》(小飞侠彼得潘)插曲《Your mother and mine》,致敬天下母亲。

  这首曲子讲述了达林先生家里的三个小孩在彼得潘的率领下,脱离了成人,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历经各种危机的冒险故事。节目组特意用这首歌向抚养关心孩子的亿万母亲送上节日祝福。VIP陪练品牌音乐大使郎朗表示,借这首舒缓的作品表达对于每一位伟大母亲的致敬之情,母亲永远是孩子们的希望和港湾。

  除了VIP陪练品牌音乐大使郎朗,著名钢琴家冯页,著名青年钢琴家李玮捷,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崔岚,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副主任、副教授谈天佳,著名钢琴家王鲁,著名钢琴教育家谢哲邦也纷纷录制视频,为VIP陪练和其小琴童用户送来真挚的祝福与鼓励。

  VIP陪练不断前进,为服务好每一个家庭

  今年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线下培训机构全面叫停,至今还未全面恢复,VIP陪练已成为全球超过200万琴童家长的选择。数据显示,2019年VIP陪练新增付费用户同比增长131%;截止目前,VIP陪练单月最高营收已突破2亿,单日营收突破4000万元。在“真榜2019影响时代的创新者”榜单中,VIP陪练更被列为“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公司TOP50”。

  据公开资料显示,VIP陪练业务已覆盖全球6大区域、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了全球超200万名琴童。累计服务学员数量是音乐陪练行业2-5名总和的6倍以上。

  过去创业四年里, VIP陪练连续斩获“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最佳新经济商业领袖”、“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公司TOP50”等众多奖项,好评连连。有业内人士指出, VIP陪练已经是在线音乐素质教育里的绝对领先霸主了。

  面对疫情的大考,VIP陪练除了打破自身保持的“3月单月营收破2亿”的行业单月营收记录,还在持续对平台服务进行品牌升级。在“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品牌理念驱动下,VIP陪练还在拓宽音乐教育垂直领域的边界,朝着有温度、有价值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进军。

  母亲节作为一个感恩母亲的节日,很多妈妈们往往只有在这一天才能放下家务,看到孩子乖巧懂事的一面。VIP陪练创立之初,就希望通过“真人在线1对1乐器陪练模式”,解决5-16岁琴童的练琴问题,帮助妈妈们从严防死守的练琴陪练中解脱出来,不用再为孩子的音乐教育操碎心。在孩子练琴这件事上,VIP陪练正在力争让琴童妈妈们每天都过母亲节。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