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爱恩思与各大卫视高铁站强强联手,助力品牌升级!

热门信息

2020年06月16日

  爱恩思6月重磅来袭!品牌发声!全国多家卫视广告及高铁站强势投放,多个时段轮番播出!此次广告投放让爱恩思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全新升级,真正实现品牌强势突围,塑造品牌形象,见证品牌价值。我们相信爱恩思在卫视与高铁广告的助力下会见证一个又一个辉煌,成为品牌发展史上又一重大里程碑。

  这次,站在新的起点上,爱恩思此次广告投放的合作伙伴——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四川卫视、广西卫视、湖南金鹰卡通以及高铁站,代表着爱恩思在发展实力的同时,注重线上线下宣传的深度融合,有助于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市场占有率,与强者联手,赋强者能量。

  爱恩思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新西兰本土品牌,创始人Len Light(莱恩·莱特)先生被尊称为新西兰酸奶粉之父,有着超过20年乳制品与益生菌产品生产经验。爱恩思从配方研发到工艺技术都以乳制品行业高标准执行。爱恩思婴幼儿配方奶粉加入GOS+FOS双益生元组合,它们可以降低大肠中的平衡值,在肠道中为有益菌群提供和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促进有益菌群的生长繁殖。双益生元还可以加强营养素的吸收,使宝宝更好地吸收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通过有益菌群在肠道内发酵后,加快肠道蠕动,宝宝的大便就会变得健康松软,缓解宝宝的便秘现象。新西兰爱恩思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众多中国家庭婴幼儿奶粉的专属配方、最佳选择。

  今后,爱恩思品牌将借助卫视等权威平台携手打造母婴行业超级品牌,用顺应时代、传统与创新并存的广告形式,向国人全面展示品牌力量。相信随着爱恩思奶粉品牌与各大卫视广告投放的强强联合,以及合作的不断深入,开启品牌传播的新篇章!

+1

来源:北国网 作者:S067-5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