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呵护宝宝牙齿健康,有它就够了——garkoko牙胶

热门信息

2020年07月13日

  2020年,母婴产品的销售量仍然在市场中位列前茅,尤其是进口品牌逐年上升,其中进口韩国品牌印象已经我们都有在各大母婴连锁超市有售,去年销售线上数据2千万+,产品品质采用抑菌、进口tritan、ppsu等高端材质,其中包括了来韩国的garkoko/佳尔优优是母婴类哺喂品牌,本着“心选优品,科学育儿”的理念,展现着它独特的魅力。

  来自韩国的健康母婴品牌garkoko牙胶就最好了用心呵护宝宝的牙齿健康。garkoko牙胶针对宝宝不用月份,做出不同设计,在萌牙阶段,根据宝宝小手大小科学设计,固定在宝宝手上,还有突触纹理,抑制牙痒,帮助宝宝克服发牙期的痒痛,还有扁平设计,保护牙齿功能。

  佳尔优优牙胶深知在宝宝6月到24个月时,属于宝宝磨牙期,故进行磨牙训练,超强干预宝宝吃手,合理引导磨牙,最适应月龄宝宝使用的牙胶。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怎么能少了佳尔优优牙胶呢?

  garkoko牙胶采用纳米银抗菌硅胶,抑制细菌滋生,并且柔软适中。而就像人生如书一样,要多一些细节,牙胶采用耐高温材质,不变质不变形,绿色洁净无伤害,紧贴国际标准,入喉深度适中,不会引起宝宝干呕和伤害喉咙,无需担心伤到宝宝。宝宝是父母的希望,呵护宝宝健康,是garkoko/佳尔优优的责任和使命。

  garkoko/佳尔优优给你不一样的温暖感受,超出一般品牌的牙胶质量,牢固的质量设计让宝妈没有后顾之忧。

  garkoko/佳尔优优设计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在质量都是没有疑问的,可以放心使用。人生就像是一场雨,重要的是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它的及时,佳尔优优轻薄重量更适合宝宝使用,月龄宝宝拿不动稍微重的东西,而garkoko牙胶很轻很轻,符合宝宝力学。这么说吧,它更像是一片羽毛,洁白无暇而有内涵,真的是爱不释手,再也不用一天24小孩守着宝宝了。

  garkoko牙胶专注宝宝养育很多年,致力于打造适合宝宝生理需求的牙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一直是它的追求。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