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ergobag减负护脊,孩子的私人订制背包

热门信息

2020年08月05日

  在各个中小学门口,我们总能看到这样的景象:一个个孩子小小的身子,身后却背着大大的书包,有时候跑几步,还被压得喘不过气。这些书包,在孩子们的身后显得格格不入。一个书包仿佛寄托了各科目老师以及全家人最殷切的期望,孩子们正在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重量。每天面对这样沉重的负担,有几个孩子能爱上书包,爱上学习呢?

  ergobag儿童背包,能够增加舒适感和安全感。ergobag巧妙地结合了人体工学,其胸带、肩带、框架模型、护腰带、背部衬垫和拉绳的设计,能够使得背包更贴合儿童肩背曲线,转移双肩重量到更强壮的骨盆区,并且随着孩子的成长可灵活调节,为孩子量身定做,成为其私人订制款书包。有心理研究表明,背部是人体的敏感位置,背部的舒适感,会带来一定的安全感,进而可能影响孩子的性格和行为。

1.jpg

  ergobag儿童背包,不仅减负护脊的功能格外突出,而且在款式设计上也独具匠心。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书包的选择是孩子们展现其个性的方式。可替换的徽标和荧光贴片可让孩子们轻松更换喜欢的图案和颜色,而无需换掉整个背包。品味在改变,ergobag 也在改变!这样的方式让孩子们设计属于自己的徽标,爱上自己的私人订制书包。值得一提的是,ergobag书包上的反光材料和荧光装饰,使得孩子在黑暗中也能被看见,增加一份安全保护。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30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