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一岁宝宝变近视?好孕妈妈月嫂育儿嫂用心破解育儿难题

热门信息

2020年09月03日

  身为一个一岁宝宝的妈妈,张琳对母婴类的新闻格外敏感,但凡有一点风吹草动,她都会第一时间查看。近日,一则“一岁宝宝看视频早教后变近视”的微博被顶上了热搜,让张琳既震惊又心疼,惊的是这个孩子的家长竟然如此不靠谱,同时又心疼孩子小小年纪就要承受不该有的痛苦。

  看完这个消息,张琳忙不迭地打开连接家中监控的手机,发现自己的宝宝正在跟育儿嫂张姐一起认识颜色和大小,两人玩的不亦乐乎。此时,张琳才发现自己选择了好孕妈妈的金牌育儿嫂是个多么明智的决定。

  育儿难题如何解?

  张琳是一个白领女性,在外企上班,颇受领导重视,这也注定了她不可能像普通妈妈那样有足够的时间来照顾宝宝。让奶奶或者外婆带?理论上是如此,但实际并不是这样。孩子的奶奶是地道的北京人,独立而有个性,短时带几天可以,长时间把她禁锢在孩子身边那是不可能的;而孩子的外婆则是外省人士,普通话都说不标准,教育孩子更是难上加难。

  很长一段时间,张琳只能和老公轮流抽时间照顾宝宝,结果却是一地鸡毛,孩子、大人个个都觉得自己委屈。最后,张琳的同事李姐实在看不下去了,劝说她去好孕妈妈找个育儿嫂,这样全家都满意,何乐而不为呢?

  张琳有点将信将疑,孩子那么小,找育儿嫂靠谱吗?李大姐给了她“定心丸”:“好孕妈妈的育儿嫂都是经过5层筛选出来的‘精英中的精英’,放心吧,交给她们准没错。我家从老大到二宝都是她们带大的,现在身体倍棒,益智教育也做得不错。”

  用心温暖每一个家庭

  李姐的劝说有了作用,当天晚上张琳就和老公说了这事,结果全家都赞同。很快,经过了背景调查、信用调查、健康体检、综合素质评定、技能测评等5级考核的好孕妈妈金牌育儿嫂张姐就上了门,热情开朗、举止大方,第一印象就让人非常亲切。在最初的几天时间里,张琳还是不放心,时不时的通过监控观察育儿嫂和宝宝,发现张姐不仅能够悉心照顾宝宝的饮食起居,还能寓教于乐,通过做游戏促进孩子的智力开发,完全不像别的妈妈说的这个阶段的宝宝依赖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看到这里张琳不禁暗暗自喜。

  经过一段时间与好孕妈妈育儿嫂张姐的朝夕相处,张琳家的宝宝变得非常有求知欲和探索能力,对越来越多的未知充满了好奇,并尝试自己去动手创造,拼乐高、搭积木、涂颜料,还养成了爱看书识字的好习惯,不断给全家人创造惊喜。而且张琳还发现宝宝还对一些危险有了自己的判断,坚决不去触碰插座、煤气等危险源。

  在张姐的精心照护下,宝宝的日常护理、早教智力开发、营养辅食,就连简单的家务张琳也不在操心了,真正做到了“护、教、食、洁”一肩挑,张琳不禁感叹,不愧是好孕妈妈的金牌月嫂,这钱花得值!

  其实不仅仅是张莉与李姐,6年来,好孕妈妈已经为万千家庭带去了专业、科学的育儿服务,满意度高达98%,相信在未来,好孕妈妈像张姐一样优秀的金牌育儿嫂还会给更多家庭带去无微不至的服务,用真心、真情去温暖每一个家。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48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