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淘气伙伴—儿童吃果泥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热门信息

2020年09月09日

  宝宝到 4~6 个月以后,只靠母乳或配方奶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这时就要考虑添加辅食了。由于果泥口感细腻,营养丰富,一直备受父母和小朋友的喜爱。

  那儿童吃果泥有什么好处呢?

  1、果泥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及宝宝生长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价值非常高;

  2、果泥口感细腻,富含的果蔬纤维更能促进宝宝肠胃蠕动,助力消化;

  3、果泥中富含的维生素,可以提高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及其它方面的需求,比如维生素A对宝宝的视力好,大脑好,而维生素E对宝宝的皮肤好。

  既然宝宝吃果泥有这么多好处,很多妈妈会选择自制果泥给宝宝吃。然而实操起来才发现,做一顿好吃又营养的果泥这么复杂,从买、洗、切、剁、煮一套流程下来得花费半天功夫,还要绞尽脑汁地研究各种食材搭配,以确保果泥的口感和营养跟得上。而且在制作果泥的过程中,也很难保证没有什么细菌进入。

  而淘气伙伴果泥德国原产原装进口,专业营养师研发并推荐,采用的都是欧盟有机农场种植的应季甜美果实。根据宝宝的营养所需,科学配比,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B1B2、微量元素、蛋白质等等,助力成长;丰富果蔬纤维,更能促进宝宝肠胃蠕动,助消化。

  同时配备专业无菌化工厂,严格保障生产过程的安全,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儿童产品生产标准和欧盟有机食品要求。不添加防腐剂,特别采用无氧锁鲜和巴氏杀菌技术,生产工艺和包装方式杜绝了引起食物变质的氧气和细菌,最大限度的保留食物中的营养成分。

  一袋淘气伙伴果泥100g,正好满足宝宝一天的果蔬需求量,(《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就推荐,7~12月龄宝宝每天需要水果25—100g),不但为宝宝补充水分,还提供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营养非常全面。

  选择成品果泥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携带方便!

  带着宝宝外出的时候,带着自制的果泥很快就氧化或者滋生细菌,要是有淘气伙伴果泥就比较完美了。小包袋装设计,非常方便携带,带娃出门给娃捎上一包,轻轻松松补充了额外营养,方便又省事!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