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丐醋酸钙在第十二届围产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中荣获“百万母婴健康骨骼奖”

热门信息

2020年09月11日

  由《中华围产医学杂志》编辑委员会及编辑部主办的“第十二届围产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于2020年8月21日-23日举行,目前已经告一段落,第十二届围产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围产医学领域同道的关注,此次大会注册人数超 22000人。共邀请了全国知名的围产医学专家、循证医学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围产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从第一届注册参会的450人,到第十二届注册参会人数超22000人,围产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得到越来越多的围产医学领域的专家关注,学术影响力深远。

  昆明邦宇制药携金丐醋酸钙颗粒/胶囊已连续四年参加这场学术盛宴,此次会议在大会中组织了金丐卫星会宣传项目。金丐卫星会请上海人名医院徐先明教授担任主席,请大会主席杨慧霞教授担任讲者,宣讲《围产期钙剂补充的循证依据》。杨慧霞教授是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也是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常务委员、围产营养与代谢学组组长,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产科学组组长,世界卫生组织(WHO)妊娠期糖尿病诊断标准专家组专家,国际妇产科联盟(FIGO)母胎医学专家组专家,国际健康与疾病发育起源(DOHaD)学会理事成员。杨教授拥有丰富的围产营养及代谢领域的临床经验,在国内外都有深远的学术影响力。

  此次会议邦宇的卫星会,《围产期钙剂补充的循证依据》中,杨教授通过列举国内外围产期钙剂补充应用的研究依据,强调围产期补钙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金丐醋酸钙溶解度最高,在机体的生物利用度更高,同时不消耗胃酸,胃刺激性小,不伤胃、不易便秘,是孕产妇补钙的理想选择。

  杨教授宣讲直播间,实时在线人数17000人次。此次卫星会让围产界更多的医护人员认识和了解邦宇和金丐,很好地提升了公司和金丐在围产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由于金丐醋酸钙的水溶性好,在100ml水中的溶解度为34.7 g(20 ℃),所以在生物体内的生物利用度高,吸收能力好。并且在人体内不受pH的影响,无需依赖胃酸释放钙离子,对胃刺激性小,胃肠道耐受性好,更贴合婴幼儿、孕产妇、中老年等娇弱的胃肠道生理结构的变化,舒适度较好。也无打嗝、嗳气、便秘等不良反应,安全性相对更好,可长期使用,产品质量及性价比高。金丐醋酸钙是唯一获得“百万母婴健康骨骼奖”的钙制剂品牌,质量有保证,用药更安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