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为什么产后坐月子一定要请月嫂?好孕妈妈五点建议

热门信息

2020年09月14日

  在大多数中国人的观念中,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必须要做月子,这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就像是一个重生的过程。而为了更好的坐月子以及照顾宝宝,很多家庭会选择专业的月嫂来帮助产妇坐月子。

  可能很多人会质疑,有必要花钱雇月嫂吗?答案是当然是肯定的。请一位专业的月嫂至少能够有以下好处:

  一、对新生宝宝更好的照护。在新生儿期小宝宝的各器官、各组织的功能还不健全,对外界的适应能力还比较弱,稍有不慎就会生病。相比新手爸妈,月嫂有丰富的经验,能够给宝宝更专业、周到的护理。比如正确的哺乳姿势、正确的抱宝宝、吃奶后拍嗝、给宝宝做排气操等等,都需要专业的知识与技能。

  二、专业月嫂能够让产妇更快的恢复身体。生产时,宝妈骨盆、盆底肌等严重受损,如果月子期得不到好的修复,就有可能会诱发很多疾病,如漏尿、盆底肌功能障碍,甚至子宫脱垂等危害,而专业月嫂经过培训,掌握了月子期间护理的必备技能,能帮助宝妈身体得到更快、更好的恢复。

  三、产妇可以向月嫂学习专业育儿技能。丝毫不用质疑,专业月嫂有着丰富的育儿经验,产妇可以从月嫂带孩子的过程中,学到很多专业的带孩子方法和窍门,在月嫂离开之后,自己带孩子也更容易上手,不至于手忙脚乱。

  四、减少产妇产后抑郁。很多产妇产后情绪不稳定,甚至会抑郁,不管是婆婆还是亲妈,可能一个很小的行为,或者照顾孩子上的分歧,就会让产妇情绪波动,但是有专业的月嫂甚至专家团队的助阵,可以开导产妇,让产妇心理稳定。甚至,在产妇和父母有不同意见时,月嫂还能够给出专业的建议,避免家人之间不必要的矛盾。

  由此,孕妇产后请月嫂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不过,一个新的难题又摆在了大家的面前,如何选择一个好的月嫂?在此,笔者向大家推荐行业知名企业好孕妈妈,原因如下有三:

  首先,好孕妈妈是大品牌,口碑出众。和其他行业一样,很多人在选月嫂的时候,也往往看重大品牌,毕竟大品牌品质更有保障。成立于2014年的好孕妈妈,6年的时间里已经累计服务家庭超过12万户,业务覆盖全国36座城市、46家直营门店,服务好评率达到98%,在业界中有口皆碑,是当前母婴护理行业中最专业、最贴心的领导者。

  其次,好孕妈妈提供的月嫂有着非常专业的技能和丰富的经验。好孕妈妈被称为母婴护理培训的黄埔军校,其输出的月嫂都经过了严格的6维11层筛选,包括背景调查、信用调查、健康调查、综合素质评定、技能测评、疫情监测等内容,从源头上就确保了月嫂的质量,让每一位妈妈省心更放心。

  最后,好孕妈妈还提供更专业的团队化服务,包括在线服务和医护到家服务。在线服务从备孕到孕期到生产后,全程跟踪服务与指导。比如不同孕周的产检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孕期的营养如何均衡搭配、孕期怎样养成良好生活作息习惯等等,好孕妈妈都将全程在线助力孕妈妈科学健康孕产。而拥有医护背景组成的产前指导、催乳师、产后修复师以及月嫂等专业人团队将提供到家服务,从营养的月子餐月子餐定制方案、宝宝护理、宝妈催乳、盆底肌修复、腹直肌修复、骨盆修复、卵巢保养等等,都将为宝妈与宝宝提供专业的指导与服务。

  不难看出,好孕妈妈不仅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月嫂服务,专业的团队化服务更是一站式满足孕妈从孕期到产褥期的全方位需求,给用户带去无微不至的服务,绝对是孕妈妈们的不二之选。

  对于孕妈妈来说,坐月子很重要,而选择专业、靠谱的月嫂更重要。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48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