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有机日十周年,淳璀向所有挑剔妈妈发起公约

热门信息

2020年09月24日

  今年11月17日是中国有机日提出的第十个年头,10年来,中国有机日已经影响了几千家中国企业和数十万中国消费者共同加入让身体和环境更健康的行列。作为有机奶粉阵营的代表之一,澳优淳璀,多年来也是秉持着健康绿色理念。

  自2009年,澳优第一款有机奶粉上市。此后,澳优坚持十余年有机研究,从科研到营养比例,澳优不忘初心,向更好迈进。澳优淳璀这款高端产品,历经10余年迭代升级,从研发、奶源、工厂到配方……每一环都秉持挑剔原则。

  2020年,淳璀荣获了DIAA维多利亚乳制品银奖,并且是澳洲唯一通过配方注册的有机婴配奶粉(官方数据截至今年7月),获得了中绿华夏有机认证和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符合中国、澳大利亚两国有机产品标准。

  恰逢有机日十年一遇的里程碑时刻,淳璀也准备了一系列大动作,共襄盛举,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到线下大促,无不诚意满满。

淳璀挑剔公约,守护妈妈们的挑剔

  淳璀的“挑剔”主张吸引了大量对品质有追求的妈妈们。同时,品牌方为了能深入与消费者沟通,在线上发起“挑剔公约”征集活动,邀请各位挑剔妈妈们分享属于他们的“挑剔宣言”。

  “如果挑剔的宗旨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好,我愿意做个百分百的挑剔者!选择对的哪怕贵的~因为对我而言,孩子的健康在我心中才是最重要。选择相信淳璀愿意陪你们一同成长,希望你们不忘初心做到最好。”

  “挑剔是希望你足够优秀,是因为相信你可以变得更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需要做的,是成为更好的自己。”

  “挑剔是对自己、对孩子负责,用心做选择。挑剔不是刺里条骨头,而是一种责任,一种态度,对家人,对自己就得挑剔,用心做好每件事。”

  从妈妈们的态度中不难看出,秉持“挑剔”的原则,都是为了让宝宝更好的成长。在集结了各位宝妈的挑剔宣言之后,淳璀凝聚自身品牌及宝妈的挑剔诉求,输出“挑剔公约”以彰显品牌与消费者关于品质追求的共鸣。

挑剔有机荟活动火热进行

  在发起线上分享之后,淳璀同步发起“挑剔有机荟红人评选”活动,期待借此互动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晒出自己的“挑剔”态度,邀请更多朋友为自己的“挑剔”宣言加油打气。活动上线3天已经吸引了超4万人的关注。

  多年以来,消费者的心智营销一直是各大乳粉品牌为之努力和实践的目标,在这一方面,淳璀一直在尝试突破。专注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和互动体验,淳璀此次以“挑剔有机荟”为主题的消费者互动涵盖多个维度,从线上的态度宣言征集、挑剔有机荟红人竞选,以及在全国陆续开展“挑剔有机荟”线下定制活动,都让消费者为之一振,吸引到更多挑剔妈妈加入其中,感受精致品质生活。

11.17有机生活节,十年一遇超级大促

  除了与消费者进行精神层面的情感沟通,今年11月17日淳璀将打造自己的首个营销大节日——“11.17淳璀有机生活节”。淳璀将有机日作为品牌狂欢的节日,期待让更多消费者关注到有机这个品类。此外,淳璀希望能通过本次“淳璀有机生活节”奠定自己的品牌IP,在往后每一年都作为品牌节日,强化消费者感知。

  据了解,今年活动尤其值得期待,淳璀准备了“十年一遇的超级福利”回馈新老客户。11.1-11.17日期间,凡是到线下门店购买淳璀正品的消费者,多买多送。作为一年一度最大的特惠节点,想必各位妈妈一定不会错过这一难得的时刻。更多惊喜福利,敬请期待。

  时至当下,越来越重视“品质生活”的中国,人们对于“有机”的认知以及它能为生活各方面带来的益处也有愈加深入的了解。淳璀从挑剔公约到挑剔有机荟,再到有机生活的造节,淳璀从挑剔品质到绿色有机的线下感知体验,除了秉持挑剔的精致品质,更是倡导一种绿色有机的生活方式。

  淳璀呼吁有机生活从宝宝开始,鼓励大家放缓脚步、关爱自然、为自己与家人选择更加绿色有机的产品,作为有机婴幼儿奶粉的代表将持续发力,引领行业蓬勃发展。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