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布局高端母婴护理市场 好孕妈妈昆明五星级月子中心盛装开业

热门信息

2020年10月19日

  10月18日,“好孕妈妈五星级月子中心”昆明温德姆店隆重开业。作为好孕妈妈旗下高端母婴护理中心,中心集月子服务、产后康复、妈妈美丽计划及家庭成长计划为一体,将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暖心的产后康美服务。

  好孕妈妈昆明温德姆月子中心开业

  温德姆店坐落于昆明北市区,是该区唯一一家五星级月子中心。昆明世博园、金殿森林公园、黑龙潭公园、昆明植物园等风景区环绕,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是最适合产妇和新生儿调养的天然氧吧。与此同时,好孕妈妈月子中心还推出了更高品质的五星级豪华房、VIP套房等多种房型,每个房间都为用户配备洗衣机、冰箱、微波炉、温奶器等私属用品,好孕妈妈还配置五星级厨师,根据每一位产妇的体质特征指定个性化月子餐单,让她们安心度过温馨、静谧的美好幸福时光。

  好孕妈妈昆明温德姆月子中心外景大堂

  依托好孕妈妈科学完善的母婴服务培训体系,月子中心打造了专业的医护护理团队和全国领先的服务模式,致力于将专业、科学且有温度的深度母婴护理带给每一位用户。好孕妈妈月子中心采用24小时母婴同室、私属专护模式,产妇和新生儿不仅能够得到“N对1”的专业照护、 3天照护师陪产+28天月子服务+3天护士上门带教+N(后续到家、住家服务)的超长月子守护服务,更针对爱美的妈妈推出了满月汗蒸、骨盆修复、盆底肌修复、妊娠纹修复等多种产后康复计划,让每一位妈妈都能得到好孕妈妈360°关爱与尊重式深度母婴护理服务。此外,月子中心还开设了妈妈课堂、心理疏导、手工互动、满月party等多维度家庭关爱计划,让产后妈妈和宝宝享受全方位的贴心关怀。

  好孕妈妈昆明温德姆月子中心房间

  好孕妈妈昆明温德姆月子中心房间

  好孕妈妈昆明温德姆月子中心专家服务团队

  值此开业之际,好孕妈妈温德姆月子中心特别推出了签单送五重惊喜大酬宾。用户签单即可享受拎包入住大礼包、陪产大礼包、产康大礼包、签单大礼包、10000元现金立减等优惠,并享受签单即开始的会员服务,得到专业医护团队从孕期、月子期到哺乳期的全程呵护。

  好孕妈妈昆明温德姆月子中心现场活动

  好孕妈妈将依托现有完善的职业培训、医护团队、服务体系、运营架构,打造覆盖全国的高端母婴护理中心,形成家庭服务产业互联网化的生态式企业。

  好孕妈妈昆明温德姆月子中心接待区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48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