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肠道健康亮红灯,宝妈要做好及时调整

热门信息

2020年11月20日

  宝宝食欲差、口臭,睡觉不踏实或时不时排便难、拉肚子……这些问题都与肠道功能有直接关系。婴幼儿时期的肠道功能发育不完善,肠道菌群不稳定,因此更容易受到肠道疾病的困扰,就连很多小宝宝的哭闹,有时候也是由于肠道不适导致。

  肠道不只是消化器官,也是人体最重要的免疫器官。由于表面积最大,接触最多的外来细菌,所以淋巴组织最发达,集结了人体70%-80%的免疫细胞,前仆后继地对抗着不断入侵的细菌病毒。也因此肠道出现问题后,也极易引起“多米诺效应”,会降低身体的抵抗力,让宝宝变“弱”。所以在肠道健康亮起红灯时,要进行积极调整,恢复肠道的健康状态。

  调整婴幼儿肠道健康可以从宝宝的合理饮食,规律作息,或是让宝宝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等多方面同时进行。而更为有效直接的则是补充益生菌制剂。虽然都是“菌”,益生菌努力维护着肠道菌群平衡,益生菌数量的减少也是肠道菌群失衡的直接根源,其被称之为宝宝肠道健康的小卫士。这也是为什么每次孩子因为腹泻、便秘或者消化不良去就医时,通常医生也会开一些益生菌制剂。

  合理补充益生菌,既可调整宝宝肠道功能,又有利于宝宝免疫系统的建立。不过,想要起到调理肠道的作用,还是需要达到一定数量的活菌。建议妈妈们选择儿童专用益生菌妈咪爱(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

  妈咪爱所选用的枯草杆菌R179和屎肠球菌R026两种菌株经过科学配比,耐胃酸、耐胆盐,每1袋中含1.5亿活菌,都可以确保服用妈咪爱益生菌后有足够量的益生菌到达肠道,发挥作用。妈咪爱益生菌不仅能补充肠道所需的有益菌,更能帮助恢复肠道内无氧环境和丁酸供能,为益生菌的生长创造条件,帮助双歧杆菌等专性厌氧菌定植,恢复并维持肠道的健康状态。妈咪爱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促进儿童生长发育,保护肠道粘膜,加速腹泻等疾病症状的缓解进度。

  0-3岁是宝宝建立自护力的关键时期,孩子肠道没烦恼,成长才能更奥利给。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