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星鲨小鱼钙,1岁宝宝都能吃的液体钙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10日

  给孩子补钙,是每个妈妈都爱操心的问题。钙对于宝宝们而言是一种身体发育极其重要的营养素。一旦宝宝出现“鸡胸”、“佝偻病”、“O型腿”等症状时,即使补充再多的钙,也不能使已经落后的机体组织重新发育至正常水平。所以早期补钙、预防缺钙,才是明智之举。

  众所周知,国内市场上补钙产品很多,针对的人群从老到少全覆盖,但是唯独1岁至4岁年龄段宝宝的钙营养保健食品补充剂市场较为空白。国外品牌乳钙属于食品级别,虽然没有年龄限制,但是重金属检测却没有国内严格,品质难以得到保障,宝宝营养问题得不到解决,这成了多少宝妈头疼的事。国控星鲨为帮助宝妈解决婴幼儿健康问题,潜心研发一款专为1岁以上幼儿青少年精选液体钙——星鲨钙软胶囊。

星鲨小鱼钙,一颗满足每日所需

  对于初生的宝宝来说,0-1岁每日的钙需求仅为250mg,而母乳和奶粉中的钙含量大约在40mg/100ml,所以母乳和奶粉喂养都是可以保证钙含量的。但是随着1岁之后钙需求的增加,40mg/100ml的钙浓度很难满足宝宝自身的钙需求,这时候就需要营养品的帮助。

  星鲨钙软胶囊,精选钙源且含量高,每粒含钙248mg,只需一颗就能满足宝宝的每日钙营养所需。该产品不含香精与防腐剂,重金属检测及菌群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呵护宝宝娇嫩肠道。不仅如此,星鲨钙软胶囊还可以与星鲨维生素D软胶囊(360IU)、星鲨D维生素D软胶囊(500IU)搭配食用,帮助宝宝促进钙吸收。

星鲨小鱼钙,专为1岁以上婴幼儿设计

  市面上很多婴幼补钙产品采用的是滴管或针筒抽取对应计量,滴到宝宝嘴里或奶量的方式,妈妈们比较难把控精准用量,尤其遇到外出,携带极其不便。除此之外,钙频繁与空气接触还会增加被污染的风险。

  星鲨钙软胶囊采用鱼型胶囊独立包装技术,每一粒都是固定剂量,科学量取不过量,使用起来超级方便,即拆即吃,只需根据宝宝年龄段安排相应的食用量即可。并且口感浓稠无异味,还特别采用可爱的小鱼造型,吸引孩子注意力,让孩子爱上吃“鱼”。

星鲨小鱼钙,中国产品更安全

  说到星鲨,很多人会提及鱼肝油、维生素D等“明星产品”。1952年成立的国营企业,如今已远销海内外,研发的产品一直深受医务工作者和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世界五百强国药集团的旗下子公司,国控星鲨发展已将近70年,始终坚持贯彻“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严格把关产品原材料采购、生产工程的每一个环节。截止至今,国控星鲨持有186个药品、4个保健食品及3个化妆品批准文号,其中多种产品为全国独家产品,受到数以万计的消费者信赖。无论从安全性还是质量上来说,宝妈们可以放心选择国控星鲨的产品。

此次,星鲨希望借助新品上市的机会向妈妈们“科普”补充宝宝补钙的相关知识,同时也为广大妈妈们带来了星鲨钙软胶囊上新福利——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12日,原价168的星鲨钙软胶囊和星鲨维生素D组合装,天猫星鲨旗舰店活动凑单价仅需94元!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