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树X崔玉涛医生团队:直播支招儿童呼吸道过敏频发问题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14日

  “2个月宝宝突然开始急促咳嗽,也没有感冒发烧,是过敏了吗?”

  “宝宝快4周岁了,呼吸道反复感染,怎么提高免疫力?”

  “出现呼吸道症状,怎样区分感冒还是过敏?”

  “听说雾化可以缓解咳嗽,可以在家做吗?”

  崔玉涛医生团队的宝宝树直播专题页上密密麻麻地滚动更新着宝爸宝妈们的各种问题。

  而这只是崔玉涛团队通过他在宝宝树的个人页预告直播消息后的1个小时,提问区的问题就已经达数千条。

  2020年12月10日,国内著名的育儿专家崔玉涛在国内母婴社区头部平台公开发布直播预告:大家好~很开心来到宝宝树为各位宝爸宝妈们解决育儿难题!!接下来会有更多的育儿干货跟大家分享在宝宝树,请各位宝爸宝妈持续关注我的账号。关于“儿童呼吸道过敏”问题,点击下方进行提问,我会在12月15日晚八点的直播中为大家支招~

图片1.jpg

  图:崔玉涛医生团队在宝宝树主页发布直播预告

是“宝宝树特约首席育儿专家”,也是家长们心中亲切的崔大夫

  为什么是崔玉涛?

  崔玉涛从事儿科临床工作30余年,是国内著名的儿科专家,擅长婴儿生长发育监测及婴幼儿营养与疾病的指导和预防,曾著有《崔玉涛育儿百科》、《崔玉涛-宝贝健康公开课》等书籍,受到父母读者的广泛欢迎。

  而今,崔玉涛医生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宝宝树特约首席育儿专家”。宝宝树作为中国母婴社区头部平台,截至2020年6月30日旗舰产品宝宝树孕育APP月活用户数超2000万,13年来一直“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这也是宝宝树本次牵手崔玉涛医生团队的关键原因。

  据了解,崔玉涛医生团队入驻宝宝树一月有余,已相继上线“谈喂养”“谈护理”“谈养育”等多个育儿专业话题,笔耕不辍在为平台上的用户更新育儿知识和经验,被宝宝树的树友、年轻的家长们亲切地称呼为“崔大夫”。

崔玉涛宝宝树直播首秀聚焦“儿童呼吸道过敏” 全程1小时免费在线答疑

  秋冬季节,儿童呼吸道过敏问题频发,有孩子的家庭可能都有着诸多类似困扰。“孩子总咳嗽打喷嚏是免疫力低下吗?”崔玉涛医生在宝宝树的直播主题,也正是考虑到了用户切实遇到的难题。

  据了解,与以往很多教科书科普式直播不同的是,崔玉涛将在宝宝树直播间针对宝宝树树友的提问进行一对一解答,这也就意味着宝宝树用户们在家看直播就能和医生面对面交流孩子的健康问题。

  12月10日,崔玉涛医生的直播专题页已经在宝宝树孕育APP上线,所有感兴趣的宝爸宝妈,只需要下载宝宝树孕育APP,一键三连:在专题页下方点击“向他提问”—预约直播—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更多朋友,就会让崔大夫第一时间看到你的问题,并在直播间做出实时解答。

图片2.jpg

  图:宝宝树特约首席育儿专家崔玉涛直播主题页

  15日的首场直播结束后,宝宝树还将推出“儿童呼吸道过敏防治”知识专题集锦,携手崔大夫为家长们提供更多及时有用的育儿妙招,让中国的年轻父母在专家的指导下成长成为“育儿大当家”。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