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喜讯:贝优高荣誉加冕 获第七届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16日

  2020年12月13日至14日,由中童传媒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在北京举办。这是目前国内婴童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性以及影响力的产业大会。贝优高及婴童各细分行业的中坚品牌悉数亮相。在大会当晚举办的2020年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颁奖典礼上,贝优高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与市场口碑,荣获年度婴童产业力量最高荣誉——婴童产业原点奖暨年度最佳未来之星奖。

  贝优高自2020年6月上市以来,便着力用婴配粉思维深耕儿童奶粉市场,在运营力上突显大品牌特色,这也是众多优质渠道选择贝优高的理由。目前贝优高合作客户多为优质地方母婴连锁系统。贝优高运营团队深耕母婴行业十多年,有着丰富的线上线下运营经验,用运营力赋能线下门店。除此之外,从品牌信息霸屏各大门户网、垂直网,自媒体等,到合作电视栏目《悦宝贝》,用流量明星出镜力推,到小红书素人种草,再到抖音达人、母婴大伽力推等,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迎合消费者喜好,更多触达消费者,助力线下动销。基于强大的品牌力及运营力,贝优高只用了短短六个月时间,首创儿童奶粉增长路径三步法,打造了多个千厅级样板客户,创造了单系统三个月动销7000厅的销售奇迹。

  产品方面,贝优高将OPO结构脂+乳钙+牛初乳+双益生元等营养元素进行科学配比,有助于儿童骨骼发育;同时,牛初乳能更好提升孩子自身保护力;OPO结构脂及双益生元的组合,让孩子吸收更棒,营养更均衡。奶源源自全球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纯净西海岸,这也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之一,自然条件优越,在源头上保证了奶粉的营养、健康与新鲜度。贝优高经过多重口感测试,对比同行业20多款配方奶粉,其口感盲测好感度占比达到80%。口感好,自然备受消费者青睐,是3-15岁孩子营养黄金搭档!

  此次贝优高荣誉加冕,只为了更好的出发。在未来的发展中,贝优高将继续砥砺前行,打造品牌内功,多维度赋能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继续彰显榜样力量的同时,携手行业向全新的产业周期迈进,共促行业繁荣。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