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丐跻身钙剂市场前列 引领钙剂市场消费持续增长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18日

  国家颁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开展健康体重、健康口腔、健康骨骼等专项行动,开发推广促进健康生活的适宜技术和用品。

  除此之外,国家还建立健全了健康促进与教育体系,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这不仅有利于全民关注骨骼健康,更意味着钙剂市场将迎来新的增长。数据显示,全国钙剂市场将会在2020年达到200亿。

  钙剂市场消费的增长必然也有金丐醋酸钙的一份力量,金丐与市场上其他的钙剂产品不同,金丐醋酸钙是一种有机钙,水溶性较高,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在水中可以100%溶解释放钙离子,不需要和胃酸结合,空腹就能服用,不会刺激肠胃,不易引起便秘和嗳气,舒适性很高。金丐醋酸钙的有效钙含量也是很高的,高达25%,是溶解度最高的钙。金丐醋酸钙有胶囊装和颗粒装,孕妇、孩子、老人都可以食用。

  而市面上的其他钙剂则与它不同,大部分的钙剂都是碳酸钙。碳酸钙是属于无机钙,水溶相较差,每100ml水中仅可溶解5.2mg,必须依靠饮食分泌的胃酸才能释放钙离子,所以需要在饭后服用或和食物同食,否则会造成钙源浪费,也容易刺激肠胃,引起便秘和嗳气。对于老人、孩子、孕妇这些肠胃较弱的人群来讲,则不适合食用。

  金丐醋酸钙正是凭借着这与众不同的“气质”,最近几年的发展是越来越好,已经跻身钙剂市场前列,正在引领钙剂市场消费持续增长。

  那么人们要想钙充分吸收,不仅需要适时地食用一些补钙产品,更要注重饮食搭配。就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显示,国家还制定实施国民营养计划,全面普及膳食营养知识,引导居民形成科学的膳食习惯,推进健康饮食文化建设,从而使得居民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至于造成容易缺钙的现象。

  免责声明:本信息源自网络,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