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丐醋酸钙 告诉你科学补钙的方式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22日

  要知道钙绝对是我们身体中不可忽视的一种元素,身体一旦缺钙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也注重补钙,会食用一些含钙的食物,也会食用一些补钙产品。在选择补钙产品上,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选择,从市面上随便选一些钙片来吃,以为这样就能解决问题。要知道每种钙剂都是不同的,要选择正确的钙剂才会有效果,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有效的钙剂,就是金丐醋酸钙。

\

  金丐醋酸钙是一种有机钙,水溶性较好,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在水中可以100%溶解释放钙离子,不需要和胃酸结合,空腹就能服用,不会刺激肠胃,不易引起便秘和嗳气,舒适性很高。金丐醋酸钙的有效钙含量高,高达25%,是溶解度最高的钙,补钙效果非常好。金丐醋酸钙主打胶囊状和颗粒状两种,老人、妇女、儿童都可以服用。

  金丐醋酸钙胶囊每个含有钙152.1毫克,口服。一次一粒,一日一次。适用于儿童、妊娠和哺乳期妇女、老年人、绝经期妇女。金丐醋酸钙颗粒(常规、无糖型)相对来说儿童、以及老人吃更加适合,这款产品为白色至淡黄色颗粒,每包含有钙50.7毫克,一次1包,每天2次,温开水冲服即可。这款产品不仅营养,而且更加符合儿童和青少年,带有甜味,更加符合他们的口感。

  另外,在食用补钙产品的同时,也要注意平常的饮食搭配,做到膳食均衡。多食用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酸奶、奶酪、虾米、海带、花生、豆腐、松籽、甘蓝菜、花椰菜、白菜、油菜等,这些食物都可以起到补钙的作用,并且对人无害,是比较健康的一种补钙方法。食补和钙剂搭配一起,这样的补钙效果才是最好的,也是最快的。

  补钙对我们来说可是一件大事,我们身体唯一不可缺少的元素就是钙元素了。但补钙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是一件长久的事,所以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钙剂和注重健康的饮食都是非常重要的。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