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亲子综艺《布鲁可魔法课堂》热播霸屏,伊能静带娃日常曝光!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24日

  由布鲁可积木携手沐光时代打造的亲子互动微综艺《布鲁可魔法课堂》,于12月24日在优酷亲子和少儿频道播出第六期。节目自开播以来口碑持续上涨,接连收获各路媒体和网友花式夸赞。

  本期节目中,高情商星妈伊能静化身“魔法妈妈”再次登场,以超具亲和力的笑容和暖心沟通俘获了两位小嘉宾的心。从乘风破浪追梦,到花式带娃陪伴成长,伊能静在大众面前一直呈现出真实的自己,包括困境与突破都展露无遗,特别是在陪伴女儿米粒的成长过程中,伊能静将付出与收获毫无保留地分享,引起了无数妈妈的共鸣,她的带娃经验也成为很多人的借鉴模板。因此,伊能静的教育方法成为了《布鲁可魔法课堂》的亮点之一,在节目上线前便已经收获观众满满期待。

  看到本期关于空间概念认知的主题,伊能静打开了话匣子,聊起正值青春期的儿子时常会提出“需要自我空间”的想法,她认为,不只是青春期少年,小朋友也需要一些空间去探索自己的成长。不过,低龄孩子能真正理解空间的概念吗?带着这样的疑问,伊能静与两位五岁的小萌娃开始了在游戏中的探索。

  “往前,往右……”根据伊能静发出的指令,小朋友们在跳舞毯上迅速进行移动,慢慢摸索出方向感。而之后逐渐升级的一系列小游戏,也都是为孩子们建立空间意识而设计。伊能静耐心讲解完规则后,萌娃们争先恐后进行解题,熊熊燃烧的斗志让她直呼可爱。遇到较为困难的环节时,伊能静及时给予了安抚与引导,被观众称为“教科书级别的表现”。

  《布鲁可魔法课堂》节目现场以高饱和度的大色块积木为元素,搭建起布鲁可百变重型卡车造型乐园,配合灯光设计,给嘉宾以及屏幕前的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在这座布鲁可乐园里,育儿专家设置了趣味性超强的亲子益智游戏,而嘉宾会带领萌娃不断解题,通过高效互动解决了各种育儿难题。

  出品方沐光时代曾打造《慢游全世界》、《慢游旅行家》等热门节目,在内容上一贯坚持精品、优质路线,本次节目中所设计的游戏也相当用心,以实现幼儿数学启蒙为出发点,规则设置科学、实用,在帮助孩子智力开发的同时也实现亲子间的高质量陪伴。游戏中所使用的道具为有着儿童积木专家之称的布鲁可积木,深受小朋友和千万妈妈们的欢迎,拼成以后更好玩。积木产品不仅培养孩子的动手力、专注力,更提升创造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同时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边角圆润的设计、食品接触级用料,更是加强了安全性,降低孩子吞咽误食的风险。

  国内学前数学专家何秋光,亲子意见领袖、亲子教育专家大J小D在观察室中进行实时指导与解说,他们在幼儿启蒙领域的丰富经验,能帮助父母们在生活中更好地教育孩子。数学思维能力包括观察力、逻辑推理、运算能力、动手操作、记忆力、空间想象、表达能力等,专家强调,正在发育的幼儿无法清晰理解抽象的数学概念,因此数学启蒙重要的是把抽象概念具象化、生活化,借助生活中的物品进行训练是最好的方式,边玩边学更有效,而图形丰富、平面立体兼具的积木对孩子的思维锻炼就有很好的帮助。

  《布鲁可魔法课堂》每期分为不同主题,循序渐进地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如培养数感、、认识时间,以及本期的空间概念认知等。除了伊能静外,节目还邀请了王祖蓝、刘璇、张晓龙三位嘉宾,以明星父母的身份示范与孩子相处的正确打开方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四于优酷上线的《布鲁可魔法课堂》。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