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期缺钙就找金丐醋酸钙来帮忙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24日

  孕育一个新的生命,对于每一位女性来说都是人生中一次意义重大且特别的经历,准妈妈们除了内心要接受个人角色的转变,还要学习如何呵护自己、呵护胎儿,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位合格的妈妈。

  孕妇缺钙自身会出现水肿、失眠、抽筋等症状,一旦发现自己缺钙,准妈妈们就要及时通过高钙饮食同时配合服用专业钙剂的方式加强补钙。更严重的会诱发妊娠疾病。所以,准妈妈们一定要特别要注意补钙防缺钙,以保证胎儿的健康发育,这也是重中之重。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在饮食上,准妈妈们可以多吃些高钙的食物,例如多吃些豆类食物、新鲜的蔬菜、乳制品等等这些,通过食物来获取足够的钙质来维持身体健康状态,可以防止因为缺钙诱发的疾病。

  在选择补钙产品上,补钙的吸收效果十分重要。金丐醋酸钙补钙效果好、易吸收,十分适合准妈妈们服用。金丐醋酸钙属于有机钙,有较好的水溶性,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不需要胃酸,在胃液中就能溶解释放钙离子,可以直接空腹服用,而且能够有效减少钙源浪费。另外,它的有效钙含量也很高,补钙效果好,药性温和,不刺激肠胃,不易导致便秘和胃胀气,十分适合准妈妈们食用。

  另外,通过食物和钙剂补钙的同时,也要适当的晒太阳,晒太阳可以促进身体对维生素D的合成,维生素D获取量充足,吸收钙质能力就提高,补钙效果就会好。除此之外,适当的锻炼身体也可以促进身体钙吸收,很多人之所以缺钙,并不是身体钙质获取量少,而是吸收能力降低。想要防止缺钙明显,可以适当锻炼身体,通过运动这种方式,不仅可以促进关节骨骼健康,还可以让身体的循环代谢能力提高。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宝宝在妈妈腹中的时段,既是宝宝生命最初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也是妈妈为宝宝的未来奠定健康基础的重要阶段。因此,准妈妈们一定要注重补钙工作,保持心情愉快,这样将更有助于孕育出聪明健康的宝宝哦~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转载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