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期补钙要谨慎,金丐醋酸钙帮你解决孕期补钙难题

热门信息

2021年01月22日

  钙是我们人体内不可缺少的元素,如果缺少了钙元素,我们的身体机能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生活中大多数人通常只会认为儿童和老人是容易缺钙的群体,殊不知孕妇也是容易缺钙的,孕妇怀孕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需要的钙量也比平时要多。可是当孕妇缺钙时,却又不知道要如何选择一款补钙产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孕期缺钙的症状顺便给大家安利一款非常棒的补钙产品——金丐醋酸钙。

孕期缺钙的症状:

  在胎儿生长发育过程中,孕妇体内的钙会主动经胎盘转运给胎儿。孕妇除了提供给胎儿大量的钙外,由于其自身循环血量的增加,使血钙浓度相对降低,因此容易出现低血钙。孕妇缺钙的主要症状有:

  1.小腿抽筋:一般在怀孕5个月时就可出现,往往在夜间容易发生。但是,有些孕妇虽然体内缺钙,却没有表现为小腿抽筋,这时候就很容易忽视补钙。(注意:孕期抽筋并非都是缺钙惹的祸!)

  2.牙齿松动:钙是构成人体骨骼和牙齿硬组织的主要元素,缺钙能造成牙齿珐琅质发育异常,抗龋能力降低,硬组织结构疏松,如果孕妇感觉牙齿松动,很可能是缺钙了。

  3.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缺钙与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发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你被妊娠期高血压困扰,那你该警惕起来了。

  4.关节、骨盆疼痛:如果钙摄取不足,为了保证血液中的钙浓度维持在正常范围内,在激素的作用下,孕妇骨骼中的钙会大量释放出来,从而引起关节、骨盆疼痛等。

  以上是孕妇缺钙会出现的一些典型的症状,那么孕妇又该如何补钙呢,市面上这么多的补钙产品,又该选择哪一款呢?小编认为金丐醋酸钙这款产品还是不错的,药效温和,很适合孕妇食用。

  金丐醋酸钙是一种有机钙,有较好的水溶性,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可以在胃液中100%溶解,不需要胃酸,可以早晚空腹食用,能有效减少钙源浪费,也不会引起胃胀,另外,金丐醋酸钙释放的钙离子会100%参与钙吸收,不容易引起便秘,有效钙含量高达25%,是溶解度最高的钙,补钙效果好,舒适性高,孕期妈妈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很辛苦的,作为家人一定要给孕妇温暖的关怀,时刻注意孕妇的身体,照顾孕妇的情绪,另外,多出去晒晒太阳也有利于孕妇补钙哦。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