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法国艾瑞可签约5位世界冠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热门信息

2021年08月13日

  近日,法国天然母婴营养品牌艾瑞可Eric Favre宣布了5位品牌“形象大使”,他们分别是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轮滑世界冠军郭丹、体操世界冠军程然与何宁。5位分别在体操、羽毛球、花滑、轮滑界获得过世界冠军的体坛“巨星”将共同组成“艾瑞可宝宝营养冠军队”,和在儿童营养领域多个品类取得口碑、销量“双冠”的艾瑞可携手,彼此在合作中共同演绎“冠军品质”和专业精神,陪伴亿万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携手5位世界冠军,助力宝宝强健体质

  “艾瑞可宝宝营养冠军队”的5位形象大使,在各自领域都是知名健将:于小雨先后获得了两届世青赛冠军;郭丹为中国轮滑夺得了世锦赛的首枚金牌,也是世界运动会轮滑项目第一个拿到冠军的中国选手;孙瑜共夺得2次羽毛球世界冠军头衔,取得过女子单打世界排名第4位的成绩;世锦赛体操团体冠军何宁与程然,分别参与创造了中国体操女团、男团“梦之队”的辉煌历史。

  冠军们在竞技体育中迎难而上、努力拼搏的经历,对“更快、更高、更强”的追求,展示的不仅是强健的体魄,还是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与艾瑞可对体育精神的理解高度一致。宝宝在生长发育时期,更容易遭受外在病原侵袭,父母们也常常为孩子能否健康成长感到焦虑。但即便是天生体弱的宝宝,在科学方法的指导下,通过充足的营养支持、充分的体育锻炼,都能获得更强健的体质,抵抗成长路上的难关。

  坚持“冠军品质”,打造“冠军营养”

  有28年历史的法国营养品牌艾瑞可,足迹已经遍布世界众多国家,也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儿童营养补充剂品牌之一,旗下拥有多个婴幼儿营养细分品类的销售“冠军”。艾瑞可经典热卖爆款婴幼儿液体补锌、补铁营养液早已是同品类中的佼佼者,补铁液曾经跃居天猫婴幼儿补铁领域的销售第一。2021年,艾瑞可藻油DHA也跻身天猫儿童DHA品类销售第一,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母婴家庭的认可。销售夺冠的同时,艾瑞可的品牌力也在不断提升,2019、2020年接连斩获母婴垂直平台妈妈帮母婴年度盛典“最具影响力奖”,被誉为国内母婴届“奥斯卡”的宝宝树金树奖“优质进口品牌奖”。

  成就产品“冠军品质”的背后,是艾瑞可品牌专业的研发实力,这也是艾瑞可在产品研发上与冠军体育精神的契合之处。正如每一位运动冠军的背后,都有专业的训练指导,以及不断提升自我、先人一步的高水准要求,艾瑞可没有满足已经取得的市场成绩,依托法国自有专业营养实验室的强大科研实力,也在不断实现产品配方的升级。

  全网热销的艾瑞可Eric Favre儿童钙镁锌、补铁、补锌产品的配方都已在近年完成新一代升级,效果和安全性都居于同品类领先水平,并得到了北京儿科营养专家蒋竞雄博士、上海儿科营养专家冯一博士等专业儿科医生的认可。艾瑞可针对孕期女性研发的Special Mum孕妇营养系列产品,也凭借专业、全面的营养配方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口碑。目前艾瑞可产品系列已经覆盖了从孕育到养育的母婴全阶段营养需求。

  凭借先人一步的专业营养研发实力、丰富的产品线,艾瑞可希望携手5位世界冠军品牌大使,继续坚持“冠军品质”,为未来“冠军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加油。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