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久等了!贝因美冠军宝贝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

热门信息

2021年09月02日

  2021年9月1日,国内婴童食品品牌贝因美正式宣布,其旗下辅零食品牌、定位于“中国宝宝膳食营养专家”的冠军宝贝母婴旗舰店在天猫和京东同步开业。这代表着贝因美重新聚焦婴幼儿辅零食赛道,并正式全面发力,力争重回中国宝宝辅食、零食赛道第一品牌。此次旗舰店以冠军宝贝营养米糊聚焦用户,同时推出多品类婴幼儿辅零食,迈出了打造全品类母婴生态圈的第一步。

  此次,“冠军宝贝母婴旗舰店”已正式登录天猫,“贝因美母婴官方旗舰店”也同步登陆京东,开业当日,店铺即上架全线13种辅零食产品,包括恬睡奶米糊在内的多种口味米糊、磨牙饼干、猪肉酥、果汁泥、益生菌、葡萄糖等多种婴幼儿辅食品和营养品,形成核心产品矩阵,切入功能细分市场,提供更多婴幼儿家庭亲子欢乐的用餐时光。

  冠军宝贝辅零食以婴幼儿营养均衡为目标,包括米糊、面条、果泥、饼干和肉酥等品种,都是通过科学的配方和选材,结合传统与现代化精加工、高科技工艺生产而成;致力于帮助宝宝过渡断奶、锻炼咀嚼、手眼协调等能力,保障营养均衡,预防挑食、偏食,培养宝宝多样化饮食习惯以及对食材味道的探索,实现从哺乳期到辅食添加期的顺利过渡。

  为庆祝冠军宝贝旗舰店全新上线,也作为品牌在全品类母婴生态圈发展的重要布局,让消费者随时随地获得更多科学配方、专业服务的婴幼儿辅食产品和服务,冠军宝贝联合电商平台推出开业钜惠活动——全场商品3.3折起售。

  1992年,贝因美集团推出第一代婴儿配方米粉,在此后它从配方、原料、口味、规格、包装等方面多次升级,并且积极研发产品工艺,利用专利酶解技术,成功打造升级产品——冠军宝贝营养米糊。29年来,贝因美不忘初心,坚持“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研发理念,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力量的培养,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专家和顾问,与国内外先进技术研究机构长期合作,为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升级提供持续的支持,以科学性与安全性,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自创始之日起,贝因美始终坚持“因爱而美”的美好信念,始终怀有兼济天下的全球格局,始终聚焦于婴童产业的创新与发展,是业界公认的母婴行业、婴童产业、妈妈经济的发起者、倡导者、领导者和践行者。2021年是贝因美全球化和全品类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冠军宝贝品牌扩张的重要里程碑, 期待它以始终如一的配方科学、标准健全、制造技术领先,成为母婴行业领先品牌!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