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肌肤干、红、痒?我的水嫩嫩小脸全靠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

热门信息

2021年09月22日

  要知道小朋友的皮肤其实是很脆弱的,因其皮肤“屏障功能”发育还不全,总是容易“挂彩”。尤其秋分过后,雨水减少,天气干燥,加之小朋友皮肤水分调节能力较弱,很容易就出现干燥起皮、皲裂、湿疹等情况。出门撒欢再遇上冷冽秋风刺激,“干红痒”躲都躲不掉。为了保护孩子娇嫩的小脸蛋儿,尤其在这个已经到来的秋天,你需要一瓶“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

  专注于研究亚洲儿童户外天然护肤的AIREE安伊妮是深受宝妈们喜爱的品牌,旗下产品涵盖儿童洁面、儿童防晒、儿童面霜等儿童洗护用品,始终坚持安全温和、天然少添加的原则,并且全线产品的基础成分都达到EWG国际绿色安全评级,0激素,无刺激,成分天然安全,用心呵护儿童肌肤。

  作为它们家最畅销的明星产品,这款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主打成分是有机蔗糖角鲨烷、牛油果树果脂油等天然保湿成分。有了解过的朋友应该知道,角鲨烷是人体皮肤中本来就存在的,相对其他保湿成分更亲肤,肤感也更细腻。而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中的有机蔗糖角鲨烷纯度高达99%,比普通角鲨烷更保湿,更容易被肌肤吸收,轻松养成水嫩嘟嘟肌~

  除了高效保湿,这瓶儿童面霜里面添加的两大专利成分也是十分出彩。一个是从波利尼西亚群岛上天然火山石中提取的EXO-P,护肤界称之为皮肤的“天然保护伞”,不仅能抑制自由基、有毒化学物质,还能有效对抗城市污染物对皮肤的损伤。而另外的汉方植物舒缓专利SymRelief 100,则通过天然来源的红没药醇和姜根提取物,联合改善皮肤屏障功能,缓解皮肤红痒等问题。两大专利成分强韧肌肤,实力守护儿童肌肤安全。

  秋分之后,肌肤告急?不只是大人要护肤,小朋友的肌肤也是需要呵护哒!快来一键获取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这份滋润保湿“干货”,一起打赢这场秋季护肤保卫战,远离“干红痒”!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