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不闲置的Babycare无线辅食机 满足用户多场景需求

热门信息

2021年09月27日

  妈妈们为了轻松制作出泥糊状辅食,大都会选择辅食机,但是宝宝的泥糊状辅食喂养一般在6月龄到12月龄期间,等到宝宝一岁之后,辅食机大都会被冷落在储物室。新消费品牌推出了一款不会闲置的辅食机,无线化设计,不限场地为家人提供营养美味。

  (Babycare无线辅食机)

  Babycare无线辅食机只有0.3L,容量刚刚好,最少10g蔬菜也能打,满足宝宝辅食初期的小胃口,避免浪费。等到宝宝长大一点后,Babycare无线辅食机也不会立即“下岗”,它可以用来打肉泥,为宝宝制作香肠,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等宝宝度过辅食期后,无线辅食机还可以化身成厨房小帮手,小小的机身不占用厨房,用来制作蒜泥、姜泥、饺子馅等再合适不过了。Babycare无线辅食机有着更安全的操作模式,按压启动,放手停止,运转30秒自动停住,家里的长辈也能轻松操作。

  作为一台专业的宝宝辅食机,Babycare无线辅食机制作出来的食物更细腻,也有不少妈妈们会拿它当做便携榨汁机放办公室使用。忙碌的工作日下午来一杯鲜榨果汁,为身体补充满满的能量。无线辅食机体型小巧,也可以在逛街或者旅行的时候随身携带,为自己或家人、朋友随时随地补充维C。Babycare无线辅食机工作时的声音很小,69dB轻音运转,相当于两个人呢喃,在户外、餐厅等场景使用也不会吵到别人,而且还有防误触操作,放包包里也没有安全隐患。

  虽然Babycare无线辅食机的“个头”较小,但它却蕴含着大大的能量。无线辅食机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充满电可用15-20次,不管是在家还是在户外,都能随拿随用,安全高硼硅玻璃杯体,安全无异味,而且耐冷耐热防爆裂,加上杯盖特制收拢结构,无线辅食机360°无死角清洗,解决清洗难题。

  不闲置的Babycare无线辅食机不仅是一台专业的宝宝辅食机,也是爷爷奶奶的厨房小帮手,更是爸爸妈妈的随身榨汁机。多功能小电器满足全家人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为家人带来轻松便捷、精致有趣的生活。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