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九银十装修季 空间净化首选加护灵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08日

  家庭装修是件大事儿,有经验的人通常会选择在九、十月份进行装修。这段时间,秋高气爽、不冷不燥,不论是对于建材挥发,还是对于装修师傅提高工作效率,都是难得的好时候。但凡装修,都会遇到一些烦恼,那就是装修之后,如果“散味儿”不及时,很容易导致家中老人、孩子感染各种呼吸系统疾病,甚至引发其他各类疾病。对此,来自日本的空间净化专家加护灵提醒家装的朋友:为保护家人健康,装修过后,室内的细菌、病毒、甲醛、异味必须要及时清除。

  甲醛,是普遍公认的新装修房间内第一污染物。为了延长家居产品使用寿命,由于很多装修材料中如床、衣柜、床垫、窗帘等家居用品中,或多或少都含有甲醛物质。这些甲醛物质随着家居用品被安装进室内的那一刻起,便开始持续释放,最长释放周期可长达15年。世界卫生组织早在2017年就将甲醛列为一级致癌物,由此可见,甲醛危害绝不是危言耸听。

  细菌、病毒和异味,则是在装修过程中,随着人们的进进出出,伴随着浮沉进入或会挥发到室内。据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科学家研究,仅家庭灰尘中就含有7000多种细菌和2000多种真菌,更有难以计数的病毒。如果不能及时清理室内这些看不见的细菌、病毒和异味,老人、孩子等免疫力较弱的人群一旦入住,这些看不见的室内空间污染物便会成为家人生病的病原体、“导火索”。

  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空间净化品牌,加护灵凭借优异的除菌、除醛、除异味功能连续多年在日本空间净化市场排名第一,不仅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受到日方防疫专家的推荐,更是受到日本超7成医生的强烈推荐。针对广大消费者朋友在家装之后快速除菌、除醛、除异味的需求,加护灵推荐使用旗下产品加护灵空间除菌缓释剂。

  该款产品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氯,是国际公认的广谱、高效、安全除菌剂,被广泛应用在多个除菌领域。在加护灵空间净化过程中,通过二氧化氯与甲醛及异味中氨气等主要成分发生氧化还原反应,将其彻底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达到除醛、除异味的效果。面对空气中细菌、病毒等微生物,二氧化氯则通过破坏其内部氨基酸的分子结构,使其失去生物活性,从而达到除菌、除病毒的效果。整个除菌过程,加护灵通过独家专利的缓释技术,将二氧化氯释放浓度有效控制在0.01ppm范围内,从而保证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影响,让有老人、孩子的家庭也可以放心使用。

  权威报告显示,加护灵可以在2小时内有效去除空间内超过99%的细菌、甲醛和异味。也正因加护灵有效除菌、除醛、除异味的功能,包括日本防卫省、日本小学在内的多所日本公共机构采用加护灵净化室内空气。除此之外,令加护灵大受消费者欢迎的特点则是其无需用电、设计精巧、没有声音,这样可以不受任何限制,持续24小时守护家人的呼吸安全。

  装修之后的新房子固然让人充满期待,但新房子里“看不见”的空气污染物也应该时刻警惕。坚持使用加护灵,可以为入住新房子之后的家人增添一道“防护罩”,也为家人打造一个健康、无忧的生活空间。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