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放心选购,滴适宝DHA藻油饮液四大优势助力宝宝成长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14日

  大脑发育始终是婴幼儿生长发育过程父母关注的重点,而DHA作为人体大脑皮层和视网膜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被不少家长认为是助力宝宝成长发育的“脑黄金”。DHA产品也成为了众多母婴企业产品创新的新领域,而滴适宝DHA藻油饮液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D-Sorb滴适宝作为加拿大的专业母婴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秉承着“滴适宝,吸收好”的核心理念,甄选全球高端原料,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端、高品质的产品。滴适宝DHA藻油饮液正是这种理念下的产物,自上市以来就以其高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image.png

  滴适宝DHA藻油饮液,精选加拿大五星级藻油原料,提取自天然海洋微藻裂壶藻,独有的无腥提取和脱腥工艺保证了产品绝佳的口感。藻油DHA作为中国卫生部批准的新资源食品,相比于市面上常见的鱼油型产品更具优势,口味上没有鱼油产品的鱼腥味,孕产妇或宝宝在服用的时候会产生更少的排斥。在安全性方面,滴适宝DHA藻油饮液纯净度高,不含EPA,无重金属、有机物残留,安全放心。

  婴幼儿膳食补充剂事关宝宝的健康,宝妈在选购产品时都非常谨慎。滴适宝DHA藻油饮液除了在原料、口味等方面的精益求精外,在产品的质量上更是有加拿大政府的NPN官方认证,滴适宝的产品都是进行严格的检验后方才允许产品上市,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高质量。

  滴适宝DHA藻油饮液(25ml)的NPN编码为80105350,消费者可以登录加拿大卫生部官网,进入查询页面输入滴适宝产品外盒包装上的8位数NPN编码即可查看产品信息。滴适宝的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的检测,缩写的第一个N代表天然,意味着产品的首要条件就是原料纯天然,其严苛的检测条件包括,必须提供完整详细的产品资料,成分、来源、强度、剂量等,能给消费者带来品质、纯度、效能的保障。

  滴适宝DHA藻油饮液(25ml),相比于市场上常见的DHA产品具有四大优势,适合婴幼儿:原料好,精选加拿大五星级藻油原料;含量高,每1ml饮液的DHA含量高达100mg;工艺好,先进提取工艺无腥味;安全高:不含重金属及EPA,安全放心。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就选品质高安全性好的的滴适宝DHA藻油饮液。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