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土屋鞄制造所|皮革的魅力,小朋友也抵挡不住!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10日

  每当开学季来临,家中的小朋友就需要一个崭新的小书包,一起开始全新的校园生活。书包的样式不需要太过复杂,要的是舒服和足够的空间,能装下书本和小物品,即使装再多的东西肩膀也不会感到过多的压力。小朋友在这个时期正是生长发育的时候,书包选择的不合理会影响他们身体的成长,因此,家长在选择书包的时候,要选择一款适合小朋友使用的书包。

  土屋鞄制造所,是一家专门制作皮包的品牌,它源自于日本,在国内叫做“粹知匠”, 展现了土屋鞄对皮革的专业度、不仅拥有技术且会玩皮、有着把商品作为生活伙伴的态度以及纯粹的匠人精神。日本的职人们总是有着一种近乎于偏执的工匠精神,一个人的一生只专注于做一件事情,会把这件事情做到极致,土屋鞄制造所的职人们正是如此。土屋鞄制造所制作的小学生书包,采用的是马臀皮或牛皮这一类的高级皮革制做而成,它的特性就在于皮本身的韧性,坚实耐用增加使用寿命,对于小学生这样一个很活泼的群体来说,是很合适不过了,一个书包用六年,这样的话用在它的身上也丝毫不会夸张。如果这样进行换算的话,这一款书包的价格也就显得非常合适了,整个包的外形是一个长方形,有一个盖子可以将这个书包盖住,简约而不简单。

  书包的主袋可以放小朋友的书本文具盒,外侧的拉链小袋就可以放一些手绢之类的小物品,小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分门别类的进行规划。书包还配备了一个透明袋子,就像一个小窗户一样,里面有一张卡片可以将小朋友的学校,名字,家长的电话以及家庭住址写在上面,方便且实用。

  背上书包行走在校园里就好像一道靓丽的风景,由于是专门为小朋友设计的书包,在肩带和背部的地方进行了独特的设计,结合人体工学的概念采用较为轻软的牛皮,背垫使用了两种不同的pu材料提升了它的手感,摸起来柔软且舒适,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肩部与背部更加完美的贴合小朋友的身体分散肩背部的压力,不容易感觉到沉重感,轻软的牛皮增强了它的透气性,这样即使在夏天出汗的时候也不易感到闷热。

  土屋鞄制造所将这款专门为小朋友设计的书包命名为知己书包,何为知己?是在我不用说话就能够明白我的意思,有默契,有心灵感应,我想将一款空空如也的书包带回家,用书一本一本的将它填满,这样获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一定是其他东西无法替代的。在学生时代,小小的背影和一个小小的书包,承载的是一个孩子的童年。土屋鞄制造所跨越半个多世纪,与孩子相遇,伴随他们一同成长,收获满满的幸福,成为孩子最好的伙伴。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