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秋冬鼻炎自救指南 加护灵轻松应对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30日

  一进入秋冬季,对大部分人而言,天气终于告别炎热变得凉爽舒适,可对鼻炎患者来说,却是又一个“噩梦”的开始,就算出门戴口罩、家中净化器开不停,打喷嚏、流鼻涕还是停不下来。晚上睡不好,白天没精神,鼻炎患者在秋冬来临时到底该采用什么有效的预防之策呢?作为日本家庭常备的空间净化“神器”,加护灵有妙招!

  清除过敏原,常备加护灵

  秋冬季空气中含有大量螨虫、细菌等过敏原,吸入鼻腔容易引发过敏症状(咳嗽、打喷嚏、流鼻涕等),家中常备加护灵可有效起到过滤作用,在源头上预防鼻炎症状。

  以空间除菌闻名国内外的加护灵,是日本家庭、医院、学校等场所秋冬必备的空间净化产品,不仅可以对生活空间内存在的特定病毒、细菌、甲醛等有害物质进行反应,还能去除空间内的异味、尘螨等鼻炎过敏源,去除率高达99%以上,相当于给鼻子周围形成一层“保护膜”,24小时全天候守护鼻炎患者的呼吸环境。

  为了确保产品不影响人体健康,加护灵采用国际专利技术,将二氧化氯释放浓度稳定控制在0.01ppm,远低于0.1ppm的国际标准,0-99岁消费者都可以放心使用。另外,加护灵在工作过程中,会将有害物质彻底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不会增加鼻炎患者的呼吸压力,只需静静放置,就可为鼻炎患者创造安心健康的生活空间。

  提前预防,减轻患者负担

  当然,对于鼻炎严重患者,除了常备加护灵,也要同步进行药物治疗。值得一提的是,用药宜早不宜晚,研究显示,提前4周预防性使用相关鼻炎药物治疗,不仅可以改善过敏性鼻炎患者发作时的生活质量,且可以改善发作后1个月的生活质量。因此加护灵建议严重鼻炎患者,不要等到病急再投医,而要早发现、早治疗,让鼻炎影响降低到最小。

  鼻炎看似是小毛病,但却是哮喘、慢阻肺、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系统慢病的源头性疾病,家中常备加护灵,做好预防措施,守护健康从点滴做起!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