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有机奶粉正在成为市场主角,瑞哺恩有机获得越来越多人士青睐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06日

  有机奶粉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很多业内人士也认为,在未来的母婴市场中,有机奶粉产品将成为主角,这是因为,在国内消费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有机产品代表了更高的品质,可以更好地满足大家喂养宝宝的需求。受这一趋势影响,瑞哺恩有机奶粉等产品成为了市场中的热门,并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带动作用。

  相关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给宝宝们购买奶粉产品时,父母们最为关注的是奶粉的口感、安全以及营养等,作为奶粉领域的高品质代表性品类,有机奶粉凭借着纯净的配方和严苛的品质标准受到了众多人士的喜爱。以瑞哺恩有机奶粉为例,这款产品中没有添加白砂糖、香精等,很多消费者称其不会像有些奶粉那样甜腻,保持了奶源的本味。宝宝们对这种淡淡的奶香很喜欢,可以避免他们从小养成重口味的饮食习惯。

  高安全性也是消费者们对有机奶粉情有独钟的原因所在。有机牧场地处远离城市、工业区的无污染地带,在喂养奶牛的过程中杜绝使用生长激素、催奶素等物质。瑞哺恩有机的奶源来自阿尔卑斯山,这里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产地,以高纯净度的环境闻名于世。牧场采用自由放牧方式,奶牛以有机牧草为主要食物,产出的牛奶不但纯净,且营养丰富。

  尽管目前有机粉市场的整体体量还不算高,但是随着新生代宝爸宝妈大量“上线”,在他们的喂养观念出现根本性变化的情形下,有机已经成为了潮流方向,是奶粉新产品主义的代表,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将成为定局。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