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奶粉市场细分化趋势明显,瑞哺恩有机等国潮品牌迅速崛起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06日

  奶粉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市场正在呈现出细分化趋势,其中有机奶粉的市场增长率表现可观,各大乳企在这一领域的布局力度在持续加大,在国潮背景下,有机奶粉市场格局也正在进行着快速的重塑,瑞哺恩有机奶粉等品牌强势崛起。

  在谈到有机奶粉产品引发消费者喜爱的原因时,业内人士介绍说,有机奶粉在奶源和生产两方面都有更加严格的行业标准,——从牧场的土壤到放养模式管理等方面都要遵循非常严苛的执行体系,从根本上保证了奶粉的品质。现在的家庭都注重对孩子进行细养,有机奶粉受到大家的欢迎就不难理解了。

  比如在市场中具有较高人气的瑞哺恩有机奶粉,该产品的奶源地在阿尔卑斯山脉,这里有着非常纯净的环境,牧场经过长达7年时间的净水净土保养,在种植牧草的过程中不使用激素、抗生素、化肥等,奶牛完全是自然成长,奶源的品质显然更高。数据显示,瑞哺恩的这款产品中有机成分高达98%。值得一提的是,有机奶粉的生产流程非常精细,从生产到成品出厂要接受权威机构的多重的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安全性更有保障。

  目前,国内有机奶粉的市场规模正在朝向百亿迈进,除了消费者们对这类产品的兴致逐渐提升之外,越来越多的渠道商也改变了原有的观望态度,对有机奶粉进行大力推广,同时大量的奶粉企业正涌入有机奶粉赛道,竞争的加剧在推动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有助于市场稳健发展。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