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关注宝宝第一口 光合星球助力妈妈开启辅食喂养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09日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强化铁”很重要

  宝宝出生以后,体内储备的铁只能满足4~6个月的需要,之后便需要从辅食中获取。补铁不仅可以预防缺铁性贫血,还可以保证宝宝的正常生长发育。因此,从宝宝开始第一口辅食开始起,妈妈们需要格外注意铁元素的补充。

  在婴幼儿辅食的选择上,《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优先添加强化铁的婴儿米粉、肉泥等泥糊状食物。以光合星球高铁米粉为例,米粉中的铁含量高达6.1mg/100g,能够满足宝宝日常的补铁需求。不同于市面上的传统米粉,光合星球米粉中添加的是富马酸亚铁,也就是有机二价铁。有机二价铁比无机铁更温和,刺激小,也比三价铁更好吸收,宝宝无需转换就能轻松吸收,补铁效果更好,非常适合作为宝宝的第一口米粉。

不止是米粉,宝宝的第一口辅食也可以更多元

  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光合星球高铁米粉铁含量高,好冲泡,受到了很多妈妈的喜爱。考虑到妈妈们外出带娃时的喂养需求,光合星球还推出了即食米乳泥,以新西兰纯净奶源和欧洲大米粉为原料,口感香醇细腻,无需冲泡,1次1袋,便携卫生,让宝宝随时随地享受美味。

  光合星球围绕宝宝第一口研发了更多产品,让宝宝的第一口饮食不再单一。如宝宝的第一口面——高铁营养面,产品中补充了15种营养成分,特别是高含量的二价铁,补铁效果可媲美市面上的米粉,提升宝宝辅食营养密度。还有宝宝的第一口果泥,光合星球从全球优选19种果蔬,如10个里面挑1个的欧洲嘎啦果,新鲜蔬果泥制作,“黄金”酸甜比更适合宝宝的初生味蕾。

  光合星球自创立以来便专注于婴幼儿辅零食研发,以专业的态度和优质的产品得到了丁香医生的推荐。此次推出的第一口辅食礼盒不仅有丰富的产品,还有光合星球为家长们准备的第一口辅食指导手册,多元化宝宝辅食解决方案指导家长科学上手,助力更多家庭实现科学育儿。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