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暖春三月,小马琪琪线下亲子主题活动完美落幕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11日

  近日,Jacquemaire小马琪琪“小马守护 与爱童行”线下亲子主题活动在上海奈尔宝家庭娱乐中心圆满落幕。

  春暖花开的三月,小马琪琪打造了一场温馨愉悦的亲子派对,选址在上海亲子乐园届的“爱马仕”——奈尔宝星河湾店,这里不仅是宝宝们的游乐天堂,更是解放妈妈双手的遛娃胜地。

  这一次,小马琪琪更是将“森林”搬进了奈尔宝。这是一场专属宝宝们和妈妈们的沉浸式“森林之旅”,有惊喜、有喜悦、更多的还有感动,每一个环节都精致用心。

  第一轮是亲子互动环节——我眼中的妈妈。宝宝们都很积极勇敢地站在小舞台上,对妈妈们说出爱的表白“妈妈是漂亮的......"“妈妈是善良的......""我爱妈妈......"每一个宝宝都是天使,听了他们眼中的妈妈,让我们知道妈妈是一切美好的代名词。

  接下来是亲子手工环节——贴画,考验宝宝们动手能力的时刻到了,在妈妈的帮助下,宝宝们很快完成了手工制作,这是一份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承载着满满爱意。

  值得一提的是,让宝宝们都目不转睛、跃跃欲试的环节——3D魔幻泡泡秀,“魔法叔叔”用神奇的双手变幻出形状各异的泡泡,让宝宝们一个个奇幻亲身体验。

  最后,重头戏来了。宝宝肠胃问题是妈妈们都很关心的一个话题,借此机会,育儿老师和妈妈们现场交流,进行宝宝换季肠道护理的专业科普。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都和体内的益生菌息息相关,妈妈们要适当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小马琪琪沉浸式森林之旅满足宝宝们的视觉、味觉双重体验,也让妈妈们收获了专业的育儿知识。

  欧洲百年专研,轻松安心每一口。Jacquemaire小马琪琪法国百年婴幼儿营养辅食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