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叽里呱啦以原创IP形象铸就儿童启蒙品牌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18日

  模仿能力是与生俱来的,而动画形象更能激发孩子模仿的能力。所以在进行儿童启蒙的时候,利用动画形象,更是事半功倍。儿童启蒙品牌叽里呱啦以其原创IP动画形象,深得孩子的喜欢和家长的信赖,成为近6000万家庭的选择。

  据了解,叽里呱啦打造和孩子产生情感联结的IP体系,动画形象丰富,有鹦鹉呱呱、女孩包子、男孩馒头、菲菲狐、瞌睡熊等,以孩子喜欢的动画形式和他们互动,传递价值观,同时也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无论是在玩耍还是学习,点点滴滴都能领受到有爱的教育,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学会爱己爱人爱世界。

  叽里呱啦IP形象:小男孩馒头

  在塑造IP动画形象时,叽里呱啦赋予其不同的性格,同时传递爱的教育,比如胆小的瞌睡熊捉迷藏的故事:大家玩捉迷藏时,所有小朋友都藏得很好,瞌睡熊每次藏在很明显的地方。大家问为什么要这么做呢,瞌睡熊回答怕大家不会去找他而难过。包子说我一定会去找你的。瞌睡熊找了一个很好的地方,睡着了。最终包子还是找到了瞌睡熊。

  类似这样的故事有很多,每则故事都赋予了不同的教育意义。孩子在读故事的同时,也会去模仿,学会如何去爱自己、爱他人、爱世界。

  叽里呱啦IP形象:菲菲狐

  叽里呱啦还有这样一则故事:菲菲狐准备画萝卜,呱呱不小心踢翻了菲菲狐的橘色颜料,包子通过用红色和黄色调和,帮助菲菲狐做出了橙色颜料。最终菲菲狐画出了橙色的胡萝卜。这则故事告诉孩子,如何去探索世界,如何去创造。引导孩子思考,橙色可以用红色和黄色调和而成,那么其他颜色是否也可以用两种或者更多种颜色调和而成呢?

  虽然整个IP体系角色众多,性格各种各样,但是整体上是和谐统一的。通过不同的角色展示出不同的性格行为,求同存异,教育孩子如何与不同的人相处,也传递着家人、朋友、同学等之间的感情。让孩子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无论是在玩耍还是学习,点点滴滴都能领受到有爱的教育,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学会爱己爱人爱世界。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