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哈罗闪水解牛乳蛋白产品,让妈妈们头疼的这个问题有了“最优解”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25日

  妈妈们都知道护肤要趁早的道理,可是她们却被一个问题所困扰:毕竟宝宝们的肌肤太娇嫩,一些护肤品中的成分对他们不友好,动不动就会出现过敏的现象,权衡之下,很多妈妈选择了保护宝宝的肌肤避免出现过敏状况,而弃用护肤品。

  因使用护肤品导致的肌肤过敏现象并不少见,有没有一种可以远离致敏风险,同时又能呵护宝宝肌肤的产品呢?随着哈罗闪打造的水解牛乳蛋白成分护肤品的盛行,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蛋白成分是把“双刃剑

  很多护肤品中都会添加蛋白成分,这是因为它们可以在护肤方面起到较为理想的效果。蛋白质是组成人体的重要物质之一,承担着维持肌肤等器官生理功能正常运转的重任。一些品牌为了使护肤品达到出色的效果,往往会添加多种类型的蛋白,比如糖蛋白起着肌肤的保水与润湿作用,粘蛋白有紧肤除皱和润湿调理等作用。不过,对敏感的宝宝们来说,这些蛋白成分亲和力差,使用时很容易导致肌肤不易吸收或者过敏。

“两全其美”的水解牛乳蛋白

  而水解牛乳蛋白就可以很好地解决上述问题,它是一种从牛乳中提取的营养丰富的蛋白质,为肌肤提供了营养滋润和保护性能。相对于大分子蛋白,水解牛乳蛋白具有更好的稳定性,不易发生变性,它由非常小的蛋白质组成,可以很好地减少婴儿的过敏反应。有研究表明,加入少量水解牛乳蛋白可以大大降低护肤品对皮肤的刺激性,使得产品更加温和,能够给宝宝带来母乳般的呵护。

哈罗闪以硬核技术确保高品质

  哈罗闪作为国际专业母婴洗护品牌,致力于给予婴儿皮肤更加周全的保护,在水解牛乳蛋白这一成分的研究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研发人员精心挑选天然活性物质,以牛乳作为原料,从中提取到核心物质,并经过特殊工艺得到最接近母乳成分的水解牛乳蛋白配方。哈罗闪的水解牛乳蛋白以按照欧盟法规所饲养的奶牛生产的牛奶作为原材,可以确保该成分具有较高的安全。

  很多妈妈已经将哈罗闪含有水解牛乳蛋白的产品作为宝宝们的标配,该品牌所开发的多款婴童洗护产品,既能解决干燥、起皮等宝宝们常见的肌肤问题,同时还不用担心过敏带来的一系列烦恼,顺利地开启宝宝的肌肤早养成计划!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