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奇趣“童”行,与华为教育中心快乐过六一

热门信息

2022年06月01日

  划重点!华为教育中心奇趣“童”行儿童节系列活动于6月1日-6月5日正式开启啦。期间将联合KaDa故事、有道STEAM、小伴龙与大小朋友们线下欢聚,共同开展趣味主题活动,有趣的展区互动、丰富的儿童专属好礼,还有4场不一样的主题分享会。六一还没想好怎么过?来华为门店感受不一样的儿童节体验吧!

image.png

  6月4日起,将有儿童文学博士、KaDa故事特邀嘉宾王晶,带来《图画书与早期学习》主题分享,带你深度了解新手妈妈的早教神器——图画书,领略图画书的精彩世界!小伴龙教研专家、产品经理招德贤邀你走进小朋友喜欢的小伙伴小伴龙的世界,看看它是怎么陪伴孩子度过关键敏感期,引导孩子养成好习惯、好性格。

image.png

  ​同时,华为教育中心还邀请网易有道德拉学院武汉馆负责人刘佳勐,用趣味科学表演的方式,带领小朋友们走进科学的世界,探索奇妙的科学原理,点燃科学梦。小棋盘大智慧,网易有道纵横武汉馆教学负责人云松,也将带小朋友们一同了解围棋起源文化和礼仪,乐在“棋”中,在乐趣中激发智慧。

image.png

  此外,主题分享会还会送出专属伴手礼,现场还设有互动展区等好玩的体验活动,更多惊喜福利等你来发现!这个六一期待与你线下相聚,奇趣“童”行,快乐不停!

  华为教育中心奇趣“童”行主题分享会安排:

  1.《图画书与早期学习》主题分享:6月4日 14:30-16:30 华为授权体验店(杭州萧山万象汇)

  2.《抓住关键敏感期,为成长助力》主题分享:6月4日 14:30-16:30华为智能生活馆·佛山王府井

  3.《科学嘉年华》主题分享:6月4日 14:30-16:30华为智能生活馆·武汉楚河汉街

  4.《围棋初学堂》主题分享:6月5日 14:30-16:30华为智能生活馆·武汉大悦城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