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龙角散父亲节推出“炫父计划” 鼓励网友关注老年人咽喉健康

热门信息

2022年06月15日

  当父亲节遇上618,大健康礼品成为了年轻人关注的焦点。业内专家指出,随着身体的逐渐衰老,咽喉等器官的机能也会减弱,因此咽干、咽痒乃至慢性咽炎已经成为困扰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在这一情形下,以日本百年药企龙角散为代表的咽喉护理类健康产品就成为了网友父亲节礼赠囤货的热门。日前,龙角散在其天猫海外旗舰店、官方微博等平台发起了父亲节“炫父计划”,并推出了多项重磅福利,和网友一起守护爸爸的好声音。

  即日起至6月20日,网友参与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关于我的父亲”问卷调查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

  此外,网友在旗舰店官方活动中晒出爸爸的生活照或自己和爸爸的温馨合照,投票数TOP10可以免费获得龙角散爆款润喉糖产品。

  网友店内购物满128元,联系客服并报暗号“爱的礼物送爸爸”还可享父亲节惊喜加赠。

  龙角散官方微博也推出了“有奖炫父”活动,网友在线讲述自己和爸爸之间的动人小故事就有机会获得龙角散父亲节礼包一份。

  除父亲节专项活动外,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在“618狂欢日”期间(6月15日20:00—6月20日23:59)还推出了6重惊喜福利:

1、【大牌免费送】5.26-6.20累计订单实付TOP3送心动好礼

  TOP1送Gucci古驰罪爱女士淡香水30ml 价值600元

  TOP2送MAC/魅可子弹头挚爱礼盒2支装 价值365元

  TOP3送卡诗神仙护发精油30ml 价值200元

2、【打榜赢免单】活动期间,会员邀请好友入会,打榜赢200元免单。

3、【爆款免费吃】活动期间,会员可报名参与0元试吃活动,50份草本抹茶味润喉片等你来尝!

4、【满额赠好礼】活动期间,店内购物满199元赠荔枝润喉片,满399元赠B站大会员卡。

5、【限时折上折】6月15日20:00-24:00,龙角散爆款原味喉糖限时9折。

6、【省薪享满减】活动期间,关注店铺、加入会员可获得不同额度满减优惠,至高叠加至全店满300减70。

  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护嗓药企,龙角散深耕咽喉健康领域200多年。针对不同的咽喉症状,开发了包括咽喉药、免水润系列、润喉片、润喉糖以及辅助老人和儿童的服药吞咽辅助果冻在内的全系列咽喉相关产品,深受高频用嗓人士及咽喉不适人群的欢迎,因其自带的“治愈”与“守护”属性,龙角散已成为传情达意的健康礼赠新选择。这个618,在抢购囤货的同时别忘了给深受咽喉不适困扰的爸爸选上几包龙角散,守护他们的好声音。

+1

来源:

推荐文章